今天晚上表哥的老婆(不知道要怎麼稱呼= =)生日
表哥請我們去吃飯
這間餐廳我記的很清楚
"肥肥"!!
外觀是一艘船的形狀
看起來好像很不錯
我們在上面看著有樂團在唱歌
而且竟然有鋼管!!
看來一定有鋼管妹 哈哈

在吃到一半的時候
我們來了一大"桶"的酒
大家都嚇到了
不過還是喝的很開心
喝到一半表哥叫我也一起喝
可是我拒絕...因為真的很難喝 = =
不過他說了一句話

你是不是姓廖的!!!
是!!!!
那就喝下去不要丟廖家的臉!!!!
乾阿!!!!(眾人)

我真是好騙= =
就這樣一直在表哥的強權之下
喝了幾10杯!!!
(媽的...我明天還要上學ㄝ!!! 這樣我早上會不會宿醉阿= =)

然後終於出現了!!!
鋼管妹!!
有2個~都還滿正的
看的是心花怒放~^^
然後剛開始看的很開心
漸漸的她靠近了!!!
越來越靠近了!!!
然後...
真的靠過來跳!!!!!!
竟然就在我的手邊磨蹭!!
沒辦法...
他這麼熱情
身為獅子座的我...
當然不能輸給他!
馬上站起來一起跳
(可是跳的很爛= = 真恨我怎麼不是熱舞社出來的)
(既然這樣我退出吉他社改熱舞好啦!!!)
不過還是很高興能根正妹跳舞
感覺就像去夜店一樣!!
以後有機會...同學會就辦在那邊吧!!
這樣子就可以大家一起high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國家級保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