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慶日ㄝ!!!

不知道有多久沒有好好的慶祝了~
今天中午跟F3的兄弟們去吃貴族
本來是想去新開的啦...
竟然客滿!!!
於是我們就繼續往前騎...
騎阿騎...到龍華附近了!!!
那才看到另一家貴族
而且人竟然不多!?
(平平都是貴族...新的根舊的有差阿= =)
(他們的牛排不是都一樣嗎??)
(就像商概的"標準化"一樣吧= =)

在吃的時候遇到我們班上的同學
不熟...有點尷尬= =
不知道要說什麼...

在吃飯中就一直聊各個學校的差別
還有大家在幹麻幹麻...
他們在前一天都說沒女生在
要穿宅一點
結果...
每個都穿的很趴...還戴項鍊勒= =
(有看過宅男戴項鍊阿...這是哪個時代的宅男裝)
聊天的時候聽到一首歌...(阿杜~差一點)
那個歌詞真的是非常撼動我的心

然後去西門町買帽子...
到那邊遇到蔡宜庭
(真是好久不見阿...)
在六號出口那邊
有看到"阿貴"在作活動
就聽到主持人丟一個問題出來...
"阿貴這麼久沒出來~有沒有想阿貴阿!?"
不知道哪來的勇氣...
我大聲的說"沒有~!!"
然後躲在吳阿慰的後面 XD
主持人還小尷尬的說"誰說沒有的阿~~"
就快快繞跑~

然後在裡面看到"黑澀會美眉"
他們在幫LG作活動...
看徐國恆一臉迷戀~~魂快被抓走的情況下
趕快把他帶走= =
(在途中竟然看到陳宛琪!?)
(國慶日大家都喜歡來西門町逛街阿)

然後去"麥芽堂"買帽子
剛開始看的時候吳戴起來感覺很怪
然後找到一個黑色上面字是亮片的
就不錯
一頂550...不知道是貴還是便宜??
然後回去時黑澀會就已經離場了
那個路上就特別的空曠阿
哈哈XD

回去之後就準備去"肥肥海鮮船"
這間店我真的要大力推薦
這裡的3.4.6都有樂團跟鋼管女郎&牛郎秀
只是東西稍嫌貴了一點...
建議不要點帶多
叫一點點剩下一直點飲料就好了

這次是因為我表哥(不是結婚的那個)
他沒去過所以再為他去一次
這次就已提前幫她過生日為理由
在鋼管女郎來到我們這一桌的時候就看他在我表哥身上磨蹭!?

(不過上次的比較正)
還有牛郎~
我就跟他說我妹生日...
他就把我妹的手拿起來往他身上摸
從胸部到肚子(大概吧)
好HIGH阿~
聽說牛郎全身都有抹油!!
(難怪這麼亮!!)

這次酒喝的更多= =

上次大約8杯
這次一定有2X杯
我還喝了"火焰試管酒"
那是水果酒...酒精濃度更高!!
(可是我表哥都一直說沒有= =)
然後還看著表哥被點名去台上跳"花朵舞"
(每次去都會有這個梗...花朵舞我已經看到聽音樂就會跳了= =)
這次去我有拿名片...
有機會可以去那邊辦同學會~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國家級保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