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個月的開始與結束
就要從 神秘料理-壽喜燒 開始說起

壽喜燒源自日本
是把醬油代替高湯放進火鍋裡面煮...

但是不知道是哪個步驟錯了...
壽喜燒整個就變成了醬油火鍋!!!

東西丟進去都會變成黑色的
你們能想像...
冬粉丟進去拿出來變成 墨魚麵 嗎!?
(這個比一秒變格格還扯!!)
117489735

吃完拉肚子...
狂拉之後恍神站哨...
哨上出包被禁假...
然後多卡好幾班哨...!?


嗯??等等...
我該不會發現什麼陰謀了吧!?
images

原來看似體恤我們的慶生餐會
裡面竟然暗藏這樣的秘密
而且這個月還吃了兩次!!!!
118589837


說到拉肚子...
不知道伙房到底在伙食上面加了什麼
每次站夜哨在跟鄰哨大聊伙房壞話的時候
我的肚子竟然就開始痛了!!!
沒有聊都沒事
聊到之後隔沒多久fu就來了
(你們是裡面加了天蠶嗎?)

但是你以為這樣我就認輸了嗎??
我可是有因應對策的!!!
118823859

使用速攻魔法~考勤一號的召喚!!
沒錯~就是那威猛的考勤一號!!!
只要肚子痛呼叫他就對了
他就會飛也似的跑過來抵你的位置
讓你可以去解放一下
(就算是半夜也能呼叫!)

結果輪了一圈
最後害到的是考勤一號...
儘管考勤有多無奈
我也只能跟他說...
118591079



我們的支援弟兄終於開始卡正哨了
話雖然這樣說
但是卻把我們的騎便哨都佔走了...

沒關係
騎便還是有兩班哨是要穿甲服的
再怎麼爽也是要老老實實的去做甲服

But...
武裝騎便竟然是我們自己人在卡!!!
深呼吸

媽的B勒!!

你們這些長官竟然放任他們爽
不要求他們做甲服
連我待退都去站 力行樓車道口哨
這根本就是 司法不公 政治迫害 !!!
taiwan-former-president-2010-6-11-2-43-29


算了
上面的長官無可救藥
那我們只好從學弟下手
畢竟他們才是未來連上的希望!!!
說不定還會有 人簽下去
這樣就能改變未來總統府憲兵的生活

可是現在的學弟...
真他媽的太難教了!!

特別是那些上哨之後1-2個月
自以為車道口勤務都很熟的那些學弟

做錯事情學長在電你
還在那邊跟我打哈哈
要不然就一堆扯到爆的藉口
119125870

最扯的是說一轉頭
馬上就有人走錯走到西大門前...

WTF!?
那個距離用走的至少也要5~10秒
你轉個頭是要多久
怎麼不乾脆說你遇到音速小子算了!!
sonic
(你這樣講我還比較相信你!!)


上樑不正下樑歪
像我這種在中間的最慘

不過算了
反正我要退了
這個月底義務役學長就全部退光光了

現在的我已經不是 聽不懂的雞巴老學長...
現在的我是根本 聽不到 的帥氣待退弟兄!!
118589848



最後我要說的只有四個字...

 


頂天開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國家級保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