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九份行
主要是買萬能雨傘
本來約早上5點包台3小時
然後再出發

可是...
爬不起來 XD
就睡到7點
去打最後的一個小時

然後去到九份
竟然還要分隊
(CS打太多)

在那邊到處邊走邊看
還買了之前被玩壞的扇子
(元兇快自首!!把錢給我!!)
(只要買貴的20元就可以了)

吃了花生冰
吃了芋圓
吃了香腸
吃了一口豆腐

說真的
沒什麼特別的...

然後是我最期待的去買萬能雨傘
先到黃金博物館
但是什麼館都要錢
而且因為學長姊去過
所以很多人都不去
(那我們去就不好玩了ㄝ= =)

然後到了攤位
改名成"無敵雨傘王"
還拿出最屌的雨傘
據說能抵擋17及颱風的超級雨傘
但是還是不敵"小阿晟"的臂力
一甩就壞了
(不愧室友阿晟名號的)

大家狂笑
老闆傻眼

最後因為我們的笑聲引來很多客人
我們還是買了至少10之的雨傘
(這樣子老闆應該不會太計較吧!!)

然後去吊橋休息
坐在地上開始聊東聊西
(不過還是不離CS)
感覺大家都因為去打CS
導致現再沒精神在遊九份!!

回去的時候下大雨
各自解散
結果差點迷路在台北


話說回到家想要炫耀我的無敵雨傘
不過一打開就破洞
甩一下就斷掉
(還說弄不壞)
連小不點的紅點點雨傘也是!!
老闆虎我們說是千分之ㄧ的機會
我們買10之就有2之這樣
抗議黑心雨傘!!

還好我有打電話去抱怨
願意讓我換
這是不幸中的大幸!!
下次要先玩過確定沒事再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國家級保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