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剛結束完吉他社的烤肉活動
但是辦的很糟...
幾乎整個流程都出了問題
讓大家都玩不盡興!!

這讓我滿沮喪的
學長希望我自己先想想問題
然後寫成A4紙
開檢討會的時候提出

那晚我想了很晚...
導致我隔天早上爬不起來= =

大家好像都看的出來我心情不好
都有安慰我
(謝謝大家)

開會的時候
我也悉聽大家的批評
我希望我的這個教訓能夠讓下個活動更好!

不過我有聽到拉麵說
有人在食堂大喊吉他社的壞話
這讓我有點自責
畢竟是因為我的烤肉沒有弄好...
才害的社團有這種壞名聲

然後又聽到工作那邊又有我的壞話
說我什麼都不知道
反應又慢...

可是...
你們有沒有想過
第2天上班你是希望他有多熟練

只能調適心情!!
面對新的一天
一切都是經驗不夠惹的禍!!
多錯幾次就不會有問題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國家級保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