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在系辦工作的第2天
發現龍華機掰的地方!!
盡是一堆腦袋裝屎的人

不管是老師還學生!!
都會跑來問我
"怎麼我上課的教室跟其他班一樣"
"那我要怎麼辦!!"

糙!
天知道你要怎麼辦!!
課表教室又不是我排的
相衝我有什麼辦法
又不是我手寫就ok了

一直問~
一直問~~
我只是個系辦工讀生
我只負責借上課用具而已
你這樣問你是希望我回答什麼問題
糙!!

晚上被小不點&布丁拉去貓空= =
天阿!!
今天的工作量都讓身體不能負荷
何況是家上貓空...

但是...
我還是去了

我跟小不點在等阿晟的時候
有稍微聊一下社團的事情
我就是太幼稚
需要在往上提升
個性也需要變的成熟點
不然以後會出問題阿!!

阿晟來袋我們之後
在貓空那邊看到好多人
將近13個
起先先陪阿富完象棋
馬上就用出先人的智慧幹掉他
阿彥也是被我秒殺的!!
(我一之都沒死歐 XD)

然後是跟阿富布丁來聊天
因為布丁怕生
所以阿富就努力跟我一搭一唱
努力討布丁開心
阿富也得到"鮮蝦餅"的錯號!!

然後往擎天崗出發
那個山路真的是黑的靠北
領先車隊太快!!
殿後車隊又太慢!!
我卡在中間...
還以為我"鬼檔牆"
原來不是我騎錯 XD

在擎天崗慢慢的等待日出
雖然沒有看到太陽
但是在等待期間我們唱著歌
歡樂的等著太陽出現!!

早上很奢侈的去吃麥當勞
早上真的沒食慾
一整個晚上沒睡
只讓我肚子不舒服
(還是麥當勞不新鮮)

早上八點的班
我在7.30舊回到龍華山腳7-11
還順便買了蜆精!!
(要跟肝抱抱 XD)

以後我要等明天沒班在去夜跑
媽的莫名其妙
整個就是累+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國家級保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