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包水餃活動
可以說是大大的成功阿!!
看大家都樂開懷
就覺得在累也值得阿

今天難得只有2堂課
一直努力的在社博攤位招攬新生
直到下午
4.30開始在定位等人
剛開始還沒人
一直很怕他們不記得我們自己亂跑
結果都是我看過的
(我認人是很強的!!!但是記名子就....)

慢慢分批帶上去
上去時的畫面
就是回到我剛進吉他社一樣的壯觀
新生就滿滿的分布在"十字走廊"上!!
感覺這3天社博的辛苦是值得的!!

在帶到會場之後
剛開始有點混亂
因為跟我們昨天統計的人數差太多了!!
本來不來的
經過我的催眠
一個一個來了
或者是被想要來的朋友一起找來
完全超過我們的統計人數!

身為幹部!
身為學長!
身為活動的人員
我們就自願犧牲
讓學弟妹先坐
我用站的!!
(在累也甘願)

在一輪的自我介紹之後
開始包水餃
發現這組都是餓死鬼投胎阿
才沒多久就發生"水餃皮不夠"的事情!
馬上又下山補貨!!
不過終究是拼不過我們這組的胃啦!!

話說我才沒吃幾個...
在沒有水餃皮時
大家也都吃的差不多
奇蹟發生了!!
我只不過繞一圈跟每組的人打招呼
回來...
都收的乾乾淨淨!!!
(是發生什麼事情= =?!)

原來學弟妹都這麼乖阿
我們這組
不但收錢快!
包水餃也快!
吃水餃更快!!
連收東西都是第ㄧ阿!!!

在晚上阿晟來了!!
帶了60杯清新
(阿晟...你真是太棒了!!)
(不愧是吉他之神阿!!)

還有舉辦'女生版阿秋霸"比賽!!
這個比賽並不是全部都女生
而是由假音王大戰吉他社的女社員
第一戰小八
第二戰太妹
第三戰小不點
等級是越來越低
但是都是....
全敗!!
(娘砲低能兒果然不是叫假的 XD)

最後還表演才藝
阿達表演 "(陽光宅男)手語"
豬小弟表演 "B-BOX"
我表演 "叫春雞打拍子"

我的才藝是我今天下午
因為熱音社太吵
我拿著叫春雞放在麥克風前
聽著他們的鼓聲打拍子
整個就是有對到
而且對的"將將好"
好到熱音整個不爽就不彈了
(水啦!!)

你們玩4年的樂器
通通書給一隻雞
一隻吵死人雞
(完全沒練習)
(都是靠即興&自己的節奏感)

很感謝新生的參與
希望下星期我當總召的烤肉活動
也能跟今天一樣熱鬧開心 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國家級保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