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文課...
老師老老的
在我的觀察之下
發現他跟蒙娜麗莎一樣
都是個沒有眉毛的女人= =
他的聲音不管怎麼聽都是"楊奶奶"的聲音
上課的時候都不知道自己是在上國文還是英文

老師要我們每個人上台介紹一本書
限定中國文選= =
他舉例的書我都完全沒讀過
EX:三國 聊齋 世說新語 等等...

還有期中考...
老師只考申論題跟問答題= =
說是選擇 是非 填空 都是沒有意義的
考申論比較有意義= =
看來我的大學國文課也是不好混

英文課...
想說D班
應該不會太刁難
結果竟然要大家用英文自我介紹

介紹的內容:
姓名
從哪來
興趣
來龍華的目標
學英文的經歷

靠!!這個要怎麼說ㄚ
英文ㄝ...我用英文能說超過3句就絕得自己很了不起了!
還好沒抽到我~乎

至於期中考...
這個就麻煩了
要考全名英檢初級1-5 中級1-3
考試方式也是仿照全名英檢的筆試+口試= =
為什麼要這樣逼我們勒><

老師也警告我們...
如果上課時間手機響了...
就要我們用"英文"回答!!
至少要有5句!
這根本是刁難嘛= =
如果是簡訊...
還要我們英翻中寫在黑板上!

以後星期一下午都不要找我好了...
這樣子會比較好過一點=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國家級保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