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的中秋
是我第一次中秋節跟同學烤肉~

這次打算在蘆洲的堤防烤肉
到集合點的時候大部分的人都在
圍在一起很像要打群架一樣

在人都到齊之後
往蘆洲出發
大家都騎好快
我每次都騎最後
還好我的視力不錯
在遠都看的到!!
也不知道他們在哪就超過頭了= =
還好台客有來帶我~呼= =

然後先去全聯...
(讓我想起那3個全聯的廣告...真是好笑XD)
我是屬於哀小孩
待在外面顧烤肉架= =
(你們這群死沒良心的...竟然沒有一個自願留下來陪我的!)
過了大約10分鐘
就有人出來說要去菜市場買肉
當然我就跟著去了

他們騎車真的很快...每次都一溜煙就不見= =
中途差點迷路...
到菜市場
先開始買材料
每個都買一點
中途他們叫胖子去升火
然後發現...烤肉架在我手上!!
他們升個鳥阿= =
還因為這樣打給我
害我接電話之後前面的渾球都不見...
打給台客才得救
(不愧是住蘆州的)

到了剛剛的集合地點...
然後要去堤防
中途又騎到對面
天色昏暗...
他們熄火後就一片黑
我又騎過頭= =
馬上逆向行駛
氣死我了= =
說也不說清楚

上去升火之後開始準備
上面天色昏暗
我們烤的東西都不知道焦了沒
這時候才知道光的重要性!!
(謝謝太陽公公平常的照顧)
烤著烤著...阿麵他們來了!!
就稍微問問他們澎湖的近況
聊一下他們就閃了= =
(不吃也不烤...怎麼感覺像路過聊天)

然後開始有人放煙火
那個煙火很漂亮
就像雙十節的那種大煙火!
別人看到的是一大個圓圓的煙火
像我有賣過經驗的看到的是幾千幾千元在天空一閃就沒了
他們放了好多!!
一定有超過1萬= =
我們還刻意跑到放的地方由下往上看!
比101跨年還壯觀!
漂亮!!
徐還說當你去101頂樓看就會比這裡漂亮
(可是...他們直接在頂樓爆炸ㄝ= =)
(又不是飛出去爆)

天空非常不作美
一直飄雨
飄飄停停的
很討厭
白天天氣非常的好
晚上就這樣
討厭= =

在結束了烤肉聚會之後
有人提議續攤
可是路上下雨...
他們騎車真的是不知道在趕什麼= =
我們沒跟上的都迷路了
那還不打緊...
我的機車快沒油才是重點
這樣子如果沒油我不就要牽車= =
嚇死我了= =

還好三重市就像我家
那邊有很多閃亮亮的廣告都看到會背
就知道往那個招牌跑就對了!!

最後終於到了熟悉的地方
馬上衝去加油站!!
終於把不安全感消除
還發現幫我加油的是以前清傳同學!!
(同學...我來捧場有沒有打折!!)
(靠!!我自己來加都沒有了...你說你會有嗎?)
媽的!!
加油站真小氣= =

之後到了飛龍
排隊要1小時
而且爆滿= =
如果要玩的話...
那就是會過12點回家!!
而且沒錢了!
就想說直接回家
不想浪費時間...

還好沒有玩
整個就是累= =
下次還是聚餐比較實際
這樣子就沒有那種煩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國家級保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