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月的最後2天~29.30日
就是資管系的2天一夜迎新!!
地點是苗栗通宵
(沒想到竟然有這種地名= =)
(我一直以為只是玩通宵的說...)

早上5.30就被挖起來
突然很恨我怎麼離龍華這麼遠
以前清傳出去玩也沒這麼早起床過= =

在陸上一堆人打電話問我在哪
我才回答完第一個人過沒10分中又來一通= =
(你們這麼擔心我遲到ㄚ!!)

在那邊先簽到之後
發現不是跟"蝗蟲"學長同隊
有點小失望
畢竟比較熟><

我是第7隊...
跟我同隊的都不是很熟= =
有點小失望
在7點半之後黃勝宏來了
他的名子沒有在名單上
尷尬了!!
結果被丟到我們這一隊 XD
終於有個可以聊天的了!!
感動阿><
(上天你還是對我很好的!!!)

中間集合有先說明一些注意事項
每次要我們注意的時候都不是喊"注意"
是喊"丁丁"
而我們就要回應"是個人才"
他會一直說到我們都注意為止...
(不過到最後我都說"是個腦殘" XD)

然後上車開始了團康活動
先是做早操
這個...有機會我在表演給你們看
只需要手指就好~
不需要複雜的動作

然後開始自我介紹
沒想到竟然還要抽背!!
馬上開始努力的記名子!!
其中有人竟然用遊戲ID自我介紹= =
叫"月光寶屋"
(A班的班代)
不過大家都叫他月光仙子 XD
我自我介紹完大家就幫我取了一個"+7"的綽號!!
算了...總比"老猴"好聽
順帶一題...黃勝宏被叫"小菊"
因為他當時穿著橘色上衣!!

在車上雖然有團康...
但是真的很悶= =
還滿無聊的
不過我後面做著阿信
(他戴上墨鏡之後超像信樂團的阿信!!)
然後就稍微睡一下直到目的地

太陽好大阿= =
在那邊學搭帳篷&拆帳篷!!
(什麼!!!竟然不是住小木屋!!!)
只有交200就別再奢望了= =

到盈地要開始搭帳篷時發現一個人...
陳漢典!!!

太陽有點大...拍的不是很清楚

然後打電話給吳阿慰
看他們亞東在哪??
結果在對面= =
就一個紅褲子很火紅的

搭完之後開始吃午飯...
吃便當+想隊名&隊呼
結果我們用了"上廁所要排隊"!!
(有沒有很熟析阿~各位清傳的同學 XD)
被學姊們聽到之後他們還問:你們剛剛去廁所被插隊阿??
隊呼是...
"大便小便大小便"
"乖乖排隊別插隊"
"阿~~甲賽啦!!!"

這個是我想的...
應該是要大家一起想
可是大家好像都興趣缺缺的樣子...
什麼都沒意見就用了我這個= =
(感覺這對好像只有我一個= =)

然後開始了闖關活動
一共八關

第一關~比手畫腳!!
5分鐘要完成30個題目= =
這個也太難了吧= =
整個就是 囧
果然沒過關...
逞罰就是在臉上亂劃...
我是被劃2調俏鬍子!!!
(還有人被劃黑輪哩!!)

第二關~含水說話
這關我們找了隊上最強的2人組
他們說的話我們都聽的一清二楚
他們明明就有含水
技術卻那麼好!!
敬佩敬佩!!

第三關~背人採墊子
一開始是先手牽手要踩著墊子不能踩出界...
不過因為我們的失策...
改成用背人的...
結果還是失敗了= =
還好懲罰只是貼膠帶
沒什麼 XD

第四關~解方程式
就是大家圍成一圈隨便亂牽手
然後在手不放開的情況下
由小圈圈變成大圈圈
這個我們一下子就矇出來了!!
超強的!!
不過我們非常的無聊還去挑戰懲罰= =
用數隻挑出2個
差一點就是我= = 呼~~
結果是抽先把抽到的部位碰在一起
一抽...
嘴跟大腿內側!!!
接下來自行想像 XD

第五關~用筷子夾東西競走
我們去的時候太早...
上一隊還在弄
我們就稍微休息+觀望
然後輪到我們...
對中國人來說...用筷子家常便飯 XD
不過夾的東西很奇怪= =
有...吸油面紙&乒乓球
(這些會出現在餐桌上阿?!)
一開始用筷子要夾吸油面紙
然後跑一圈~~簡單
然後是各站一個點傳乒乓球
雖然一直有小失誤...
但是還是順利過關
最後是上一隊沒有挑戰的!!!
背人夾乒乓球跑一圈!!
而且還是外圈= =
還好力氣夠大...不然絕對會出事= =

第六關~吹乒乓球
就是在綜藝節目上常看到的那種...
不過我們是要在限時之內吹出25個
不過那個很簡單...
一下子就過了~~
我吹完看鏡子滿臉慘白!!!
(原來我也有白的時候!!)

第七關~集體大跳繩
這個在清傳就一起跳過
經驗非常老練!!
不過我的隊友不是這樣= =
每次都重頭跳到尾
腿都軟了= =
條件是全部衝進去之後再開始數25下
他們都好慢才衝...
我都要一邊跳一邊等
這樣就算了...還常常出錯!!!
到最後關主看不下去就叫我們找最強的5個一起跳25下
終於過關了...
不然進懲罰很可怕!!!
絲襪套頭去遊街一圈><
我們過關太快
剛好趕上看上一組懲罰

第八關~最後一關!!! 打電話號碼
大家手牽著手在地上的話好的電話號碼上打電話
10個人一次只能佔三小格= =
這好難阿...
雖然沒失誤
但是時間超過= =
就乖乖的接受懲罰!!
不過也還好...只是吃苦瓜~
(因為我沒吃到 XD)

最後都結束後回去準備吃晚餐~
晚餐跟隔宿露營一樣
自行料理!!!
讓我想起隔宿露營的第二天因為吃壞肚子衝廁所的回憶
就非常緊張的看我們每個人的料理
令人生氣的是...
竟然女生都不會煮飯!!!
他媽的...你們在家都是公主阿= =
給我記住
連我都下廚了!!!
你們這些可惡的傢伙
還好我有在看美食節目
稍稍知道一點東東
煮了"培根炒豆干"!!!
看起來不錯^^
就一下子被嗑光了
其實東西不多= =
跟本來吃飽...
不過總比拉肚子好= =
就將就一下吧!!

晚上就開始要營火晚會!!
我們每隊要表演節目!!
我個人是提供"巧克力牛奶巧克力"
不懂得人就想想全家的"拜請"廣告就瞭了
可是我們還沒想到動作就要出發了= =
算了...走一步算一步吧!!

再晚會的時候一開始有火棍表演

然後是一群人拿香出來甩
最甩完之後開始念經...
這才是經典中的經典~!!
唸經:
萬能的火神阿~~請給我們營火吧!!
淫蕩的火神阿~~請給我學妹的電話吧!!!
北七的火神阿~~XXXXXX
等等的...

這個也太屌的吧!!
這樣子把營火請出來 XD
然後開始跟著音樂繞著營火邊跑邊玩
中間大家還圍成圈圈再裡面跳街舞
聽到脫掉的時候一起上去脫衣服
(差點連褲子都拖了呢!?)
最後就是一男一女的跳舞!!
就像日本校慶晚上的那種螢火五差不多
不過我只有一開始的是女的...
剩下來的都是男的= =
(我不管啦...跟男的有什麼好跳的= =)

最後在學長姐的火繩+煙火表演結束了營火晚會!!

然後就是回帳篷那邊洗澡準備睡覺!!

P.S.晚上帳篷有夠熱的!!
我只好把我的頭伸出帳篷
睡代當枕頭...
那麼熱誰還要睡睡袋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國家級保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