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體育課第一次正式上課
我選的游泳課要到外面的游泳池去
因為不知道路還差點迷路= =
在到處問人之下才知道竟然是在山上!!!
(上學已經在爬山了...連游泳都要!!)
還好我是坐別人的機車
所以沒什麼好擔心的~

然後是中午休息時間...
跑去圖書館看"斯巴達300壯士"
哇!!超好看的...可惜沒看完><
(下次在去借一次)
然後大約3.00去參加系上的"茶會"
剛開始到3樓發現走廊一大堆的桌椅
然後開始慢慢的觀察...
找我們的茶會教室

剛開始時會有學長姊來認我們
(不是認過了嗎??)
沒想到我的資三C學姊懶的來= =
找他的好麻吉來看我
(可惡...就不要被我遇到)
然後節目開始前學長叫我們先去拿東西吃
我們乖乖的一個人拿一份蛋糕
然後學長看我們一人一個就念

(學長:那麼客氣幹嘛?!)
(學長:應該嘴巴一個左右手再各拿一個!!!)

聽到這句話就安心了
就沒有顧忌的去拿
在裡面我喝了滿肚子的飲料
還偷A了4瓶回家 XD

然後帶團康
先是超級蘿蔔蹲
(就是可以叫除了"蹲"以外的動作)
當然鬼點子很多的我發揮的時候
我命令他們"後空翻" "跪" "拜拜" "親嘴"
可惜親嘴是唯一沒有得逞的
不然就刺激了!!

再來是"支援前線"
一開始要"1隻眼鏡"
還好在前面的人就有了~
再來是"5隻鞋子"
馬上就踢出去一隻
還有皮帶6條
這就刺激了!!
我們只湊出4條
(不過還好沒檢查 XD)
最後是團長的衣服
(團長就是2年級學長)
他小聲的跟我說
(團長:還好不是要內褲!!)

最後是圍一圈邊唱歌邊做動作
那個我很難用言語說我們在幹嘛
不過就是圍一圈走路+唱歌
唱到某個特別的字就要做動作
那個玩起來真的很累人!!

然後通通結束後...
趕去社團教室
我的吉他社今天是第一次集會
我還另外多找了2位同學
在教室聽老師講解吉他
(說真的我只聽她唱歌~)
(他的講解我都聽不懂= =)

然後講解完就大約聽依下幹部自我介紹
然後就去拿及他練習
那個指法真的是麻煩
痛是還好
手指都快抽筋了!!
開始跟社員們自我介紹
看到我們系上的學姊~正!!
哈~這樣就有動力了!!
就這樣邊練邊聊到7點才發覺太晚趕回家
差點被拉住一起吃飯
這樣我回家不就是10-11點= =
不過社團真的是很好玩!!
等哪天練成了在彈給大家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國家級保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