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會計課
依照慣例是在電腦教室上...
我們沒有硬碟的關係
電腦幾乎是不能玩= =
不過這次不一樣
在我坐下來之後發現我的電腦有別人忘記的硬碟!!!
爽阿!!
這樣子就不用發呆三節課了!!

剛開始不會用...還研究了一下子
第二節課時才搞懂用法
上去看看被遺忘的硬碟裡有什麼鳥

裡面果然很鳥...
什麼都沒有= =
不過竟然發現卡丁車!!
那我當然二話不說玩下去
(我在玩的時候聽我隔壁的同學說他沒玩過)
(天ㄚ!!!我以為這個是每個學生必修的遊戲勒= =)

然後因為我玩太爽
別人看不下去跑來搶...
(要玩就給你們玩吧! 反正我也有其他事情要忙~)
開始忙著抄作業
抄作業時我換一個位置
旁邊坐著一個學姊
人看起來還不錯...
邊抄邊聊
發現一件重要的事情!!
我們被坑了!!
我們的微積分課本是跟學長買
他賣我們200元
當初想我們的課本450
用200買算划算...
在學姊的透漏下才知道他們的課本原價150!!!
150賣我們200
好阿...就不要被我遇到
想要我們幫你們介紹聯誼對象
下輩子吧!!

於是我取消掉了學長的課本轉跟學姊買
一本100
(終於是正常價錢)
然後開始跟她聊天
聊一聊我都會看一下我朋友玩我帳號的情況
天ㄚ!!!
這個根本是敗我帳號!!
沒有依次跑完全程
而且都跑慢一圈= =
這...太誇張了吧 orz

最後一節就不玩了純聊天
下載及時通跟在線上的亂哈拉
線上我們班的真的好少= =
看到小張稍微聊一下
發現他要去討債公司!!
(千萬不要來打我><)
還去亂我們副班代
全班就他跟另一個上線
另一個明顯掛網
我就只好亂副班代

他的即時適用NB上線
可是NB不是他的= =
所以聊天都會經過他人之手
看他們也跟我聊的很起勁
就知道全班會認真讀書的也沒幾個 XD

下課前我一直在考慮要不要把硬碟幹走~
這樣就可以省下2000元!!
不過往上方附近稍微看了一圈
發現有攝影機= =
還是乖乖交出去好了
不然被抓到就尷尬了!

下午我微積分
時間過的很快!
不過上課我一點收獲都沒有= =
還真的是"危機"分阿...

整體今天過的還算愉快~
希望下次能夠在撿到硬碟!!
或者是我們硬碟拿到!!
這樣才能打發時間~

P.S. 今天有個傳紙條給我的...
可以的話告訴我你的名子好嗎??
不然我怎麼知道你是誰ㄚ (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國家級保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