凌晨12點...
晚上因為沒帶撲克牌...
外加帳篷像三溫暖
就打算早早睡覺~
正當要睡的時候...
一道光!!!
幹!!
學姊拿手電筒照我眼睛!!!
(你一定要這樣對我嗎??)
(我只不過再睡覺前問說要不要一起睡而已阿><)
叫我們起床準備
要去夜遊了!!!
哇!!!
期待好久了!!!
先去土地公廟燒金紙...(一人燒一點)
然後就開始去夜遊入口
旁邊也有其他的夜遊行程
他們的配樂真好
有狼叫聲跟鬼來電
一邊聽一邊笑 XD

我們分組進入
3男1女
我個人對學長姐一向非常捧場!!
每次他們出來嚇人我都會跳起來被嚇到!!
(我的膽子真的很小...不要這樣欺負我><)
結束已經是1點半了
反正也沒事情做...就快快去帳篷找周公吧!!!

早上陽光很大...
6.30就被刺眼的陽光弄醒= =
本來想說還早要繼續睡
沒想到隊輔們開始唱起起床歌!?
既然都醒了...就起來吧~

先去刷牙洗臉之後開始準備吃早餐
想想我早餐都吃不下什麼...
很怕浪費食物
早餐是 火腿三明治+紅茶
不知道是前一天沒吃飽還是真的很好吃
我竟然吃完了...
真是太屌了!!
真是給我自己拍拍手

然後就看到對面一堆人穿軍服
(疑??那不是亞東嗎??)
還穿軍服勒...
不知道他們有什麼活動...

我們一開始去走鋼索
那個真的很高...
他們說要看遠方走...
可是這樣就不刺激了!!
我還是很帶種的看下面
(那個時候我的懼高症竟然沒發作!!)
不過上面還滿晃的...
應該是人採太大力吧= =
絕對不會是風...
因為很熱= =

然後是去玩滑行
從高處抓著繩子溜下來!!!
那個的教學人員很幽默

第一次
問:有沒有問題!!!
(鴉雀無聲)
再經過他的責備之後
第二次
問:有沒有問題!!!
答:沒有問題!!!
問:有沒有腦袋
答:沒有腦...

靠~差點被騙
還好反應快 XD
然後是交我們梆繩子在身上
他檢查的時候拉超痛
還說這個活動是剛剛的5倍痛!!!
聽他在唬爛!!
根本就不痛= =
溜下來還滿涼滿爽的!!


然後是攀岩!!
這個就真的很難><
我爬的時候就常常不知道要抓哪個研考慮半天
結果都抓不好或沒踩好
下來的時候手臂超酸

不過我們的系學會會長說要挑戰1分鐘攻頂!!
指導人員也說超過1分鐘請全部的人喝飲料
我們就很期待的看!!
結果...
只花25秒!!!
媽的...蜘蛛人阿?!
可以去拍第4級了!!

然後是"垂降"跟"斜降"
垂降就只是拿著繩子慢慢往下掉...
還滿簡單的
一開始會怕怕的而已
斜降就是在斜板上跳下來罷了
超輕鬆~


很多人都在旁邊看不去玩
黃盛宏就其中一個= =
都花200了
不完白不完阿

然後是午餐的烤肉時間...
我們一樣是男人掌廚
可惡的臭女生都在納涼
給我記住!!!
我們的香腸常常翻身= =
一直帶他去洗澡
超氣的><
之後就不吃他...
放給他爛= =
吃比較多的是小雞腿跟肉片夾吐司
剩下的都沒啥在吃

然後是去通宵的重頭戲...
海邊!!!
去那邊先每隊把自己的小隊輔丟進海裡
再開始一個一個丟自己人!!
每個幾乎都遭殃^^
這才是玩水嘛~~
中間有每班派出一隊參加騎馬打仗!!
在打仗的途中
旁邊一圈的鄉民會一直丟沙子
打完全身都是沙
還要跳進大海裡洗一下
礙於時間關係...不過只有玩30分鐘
然後就去梳洗上車回家

在車上就跟"瓦斯學長"從上車聊到下車
全車上沒睡的大概只有我們吧!
聊到不知道哪裡...
旁邊的同學也靠過來
說我們怎麼這麼能聊??
(我可是在跟學長搭起友誼的橋樑ㄝ!!)
在2個小時車程終於到學校了
結束2天1夜的迎新~^^

迎新完之後認識很多人
原本班上不熟的也都熟了!!
果然還是參加活動才能打破尷尬交朋友阿~^^
否則還不知道自己要過多久才能認是大家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國家級保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