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他社也有迎新ㄝ!!!
想不到吧~
(其實想不到的是我竟然加入吉他社^^)

迎新烤肉在大約下午5.00開始
可是我要英文課輔班
所以只好乖乖的去...

在那邊我打給林耀傑
他竟然打算翹課...
(可惡!!!~~想去吃烤肉也不用這麼絕吧!!!)

在一個人拼死拼活的上完課輔之後又打給他問地點
(竟然不接我電話!!!)
結果老爹打來告訴我
(還好我人脈廣^^)
到了之後就分組烤肉
沒想到竟然有跟資管系的學姊一組
哇~超親切的~而且又好正^^

然後開始團康
我們玩了虎克船長跟觸電
這2個有機會再告訴大家玩法吧~
然後到了處罰!!!
還好我天生就是玩遊戲的料 XD

然後結束要回去繼續吃烤肉的時候
看到"老爹"正在接受處罰!!
"老漢推車"!!!
這真是帥ㄚ~
還到著走ㄝ
看到笑死 XD
隻後聽學長說故事
一個有關"周龍慶"警察的故事

話說某天學長前天晚上玩太晚
早上又要去幫忙工作
結果在工作結束時...恐怖的事情發生了!!!
在路邊的警察竟然攔下的學長
跟他說他改裝的機車很多地方不合格
因為睡不飽外加體力很累
所以脾氣很差
然後安全帽拖了下來往地下丟
順便罵了一聲...."幹"
就是因為這個"幹"
警察非常生氣的從後面掏出一之"錄音筆"!!
說:你以為罵警察不用錢阿!!!有種再說一次看看阿!!!
學長不理他撿起安全帽的時候發現
他的眼鏡跟著安全帽被丟出去!!!
所以他不但要付罰金900外+眼鏡2000

在事情之後
學長還特地上網查了他的出生年月日
第幾屆警校畢業
什麼分隊跟站崗時間...
這根本是變態! 囧rz
沒想到全吉他社的社員都知道這個故事!!!
看來"周龍慶"你紅了!!
恭喜恭喜~~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國家級保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