難得跟著吉他社的人一起吃晚飯
發現大學生比以往的我們更亂!!
一進去就像進自己家一樣
做成L型
(人數多...大約20個)
在那邊巴洛克一直在表演翻桌&拍頭
(看來他非常的有表演慾)

明明是先到的我們
東西卻來的最晚= =
原來是給單子太慢!!
在非常飢餓的時候
聽力是會變的非常好的!
我叫香蒜雞排
當服務生說"香"的時候
我馬上快速的舉起我的手
坐我前面的太妹&正妹都嚇到!!

中間阿達&阿富&豬小弟表演"單飛比較紅"的舞蹈
真是個好梗
據說是明天民歌決賽要表演的
這就是先睹為快 XD

在渾渾噩噩混到10點= =
靠腰!10點還有公車嗎?!
馬上就衝出去等公車
呼~好險!!
還是讓我等到了^^
不過人很多...差點就沒位置
下次再出去吃飯要注意時間
不然真的會回不了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國家級保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