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的啦啦隊比賽
真的是有夠精采
不過我們的位置怎麼那麼偏僻
竟然在角角的地方

有看到一係整群都是銀色的衣服
還拖著銀色的行李箱
看起來就是電影裡那個未來人的衣服
還有4顆很大的球
害我期待很久...
結果只是轉身舉起而已= =

還有7龍珠
有人扮成7龍珠超像的
孫悟空出場大家都喝采
只是那個神龍有點閒
只有出場的時候好像很強
接下來就只是站在旁邊亂晃

最嗆的就是電機
他們都沒有裝扮什麼
就直接穿系服上
唯一的女生扮成米老鼠
不過他們的舞蹈真的是沒話說
超好看的!!
整個就是有power的熱舞

最扯的就是變形金剛
竟然用保麗龍弄出3架變形金剛
頭戴全罩式安全帽
更帥的是還會發光ㄝ!!!
不過行動超緩慢
感覺就像是站在原地亂動
不過他們的武器都會射出彩帶
這倒是滿驚訝的!!

我們的資管用的是阿拉丁神燈主題
女的化的妝...
有點可怕= =
我看到還嚇到...而且還認不出來我們班的!!
差異之大阿
整個就是囧
舞蹈還滿好看的
不過怎麼會沒得名勒
一定有黑箱作業!!

晚上回到家
我媽開始啐啐唸
因為我的三二單收到了
扣掉游泳及格
(因為沒學分)
我只及格2科一共6學分= =
"根據龍華校規第六十五條第三款之規定:
學期學業成績不及格科目之學分數
達該學期修習學分總數三分之二或連續二學期二分之ㄧ者,應予退學"

我的分數真的還滿慘的
經濟 20
會計 42
計概 56(其中10分是老師給的)
這3科我太大意了= =
竟然會不及格!!!
我是非常的慚愧阿= =
只能好好努力期末考
一定要all pas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國家級保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