期待已久的龍華坡
到當天才有點後悔幹麻報這個...
我年輕不懂事...真是對不起大家><

早上游泳課的時候因為上次沒下水
所以這次一定要下水
非常努力的偷懶!!!
(其實也沒偷多少= =)
游玩發現...我的腿竟然不酸!!!
看來今天的身體狀況很不錯

下午先去聽音樂不插電
在去聽演講
不過因為爆滿
簽到就閃了~yes!!
就這樣到處混
到了3.00想說去看看女生跑龍華坡的樣子
結果道現場才發現竟然要一起跑!!!
還好我有趕到...不然我一定以為3.30跑= =
結果呂宏益沒跑

跑的成績非常之差阿= =
龍華坡真的是太可怕了
比平常走的還要更抖
而且跟上一界的路線竟然不同!!!
不是爬樓梯是爬更抖的山坡...
那裡還是我第一次上去
(就因為龍華坡比賽= =)

剛開始我的馬力充足
但是位什麼我前面竟然跑一整排
不好超越
等到我開始一個一個越過去的時候腿就開始軟= =
(前面的你們真是心機)
不過我被我追過的通通沒有追回來 XD
以後這個項目我再也不會報名了!!!
真的是累死人不償命

P.S.
下午練嘉年華的時候
剛好有外國人經過
她好像是來龍華表演彈鋼琴的音樂大師
我就發揮台灣人的熱情!!!
(揮手)NICE TO MEET YOU!!!
他也很高興的回我NICE TO MEET YOU TOO!!!
哈~英文就是要從日常生活中練習起 XD
到晚上我跑去看吉他社的鬆餅
結果看到羅福群(童子軍)在旁邊觀落陰!!
好像是信任遊戲吧
可是每個女生眼睛被用手帕包起來站著不動
偏偏又是在晚上天色黑暗的時候
超像觀落陰!!!
還一個一個被帶出場...
看來現在的童子軍還要懂觀落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國家級保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