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6.30老爹打電話給我
老爹:我在五谷王廟站了
我:!!!我剛才起床ㄝ= =
(前一天去喬手...)
(晚上1.30回到家)
(看電視到2.30...)
(大約3.00整睡著吧= =)

然後載著火腿(老爹)往龍華出發
早上真他x的冷...
才騎40就被風吹到受不了= =
之後乾脆一股作氣網龍華衝!!
看能不能讓吹風時間少一點
到龍華買了熱豆漿之後發現
龍華坡上有山水貼的類似大富翁的格子= =
我們就一路看上去~
到了上面才發現我們太早到(7.03分到校吧!!)
不知道是不是豆漿的問題
先去拉了一下
再回去集合點
終於有看到人!!
等完全集合完已經是9.00以後吧
(靠!!!準時的都是白痴= =)
(以後的約定時間都要往後挪1個小時!!)
中途每次在精神訓話的時候都會有人打給我...
(大家都說我事業做很大= =)
然後開始脫衣脫褲準備服裝
只穿內褲外加圍一塊布真的是很冷= =
不過該擔心的不是這個...
是會不會跳一跳中途掉下去
結果進場前別針撐爆!!!
過2秒..."歡迎資管系進場!!!"
(放棄啦!!!掉了再說!)
結果反而是彩球拿不出來= =
算了...無所謂
過去就讓他過去吧 XD

徐說我們的舞很沒梗...
但是這不是我能決定的= =
我已經努力再讓這個舞有點爆點
還組了一個TEAM...
但是表演前學長把我們拆開
讓我們沒辦法跳我排的POSS
(不知道是不是我們太出鋒頭學長不爽= =)

跳完就跟著清傳的各位一起去逛園遊會...
不過真的沒什麼鳥東西
就去山下吃"四海遊龍"
說也奇怪...叫什麼沒什麼
鍋貼剩下35個= =
貢丸湯也沒了
(難道校慶你們生意也會很好?)
回到山上...
我就回去班上&吉他社的攤位
吉他社的攤位真的有聽我的意見...
(買100元可點一首歌!!)
看著吉他社大排長龍
旁邊的吉他彈不完...
就知道排隊要很久...囧rz
去排隊時跟阿良一起湊100
說要聽"正妹唱曖昧"
不過鬧到有點不爽...
(正妹歹勢...><)
然後回到班上攤位
看著大家已經沒啥在賣...
自己吃起來了!!!
剛好我中午沒吃飽
一起混入人群吃~
真是好吃!!!
原來我們班的手藝不錯!!!

到快結束了時候去算命
反正是免費的不要浪費XD
先看到別人問
子楊還開玩笑說問房事
結果換我測的第一個就是測房事!!
(內容就我知道就好 其他人不需要了解)
(不過大體上是不錯的!!)
還有測朋友,學業,事業,才偏財運
反而是測出我沒偏財運...
(以後不買大樂透了!!!)

感謝來校慶看我們的人
徐國恆,吳思慰,陳思汶,假髮,雅雅,洪淑婷,milko
(少打的要說阿!!)

P.S.晚上去逛南亞夜市
再吃牛排的時候遇到"阿晟"&"肌哥"
哇靠!!
沒想到逛個夜市也能遇見吉他社的
更特別的是遇到吉他社的鎮社之寶
"最兇狠的阿晟"!!!

為什麼凶狠?
當你看到他一餐吃水餃吃到第83顆的時候
就知道它為什麼兇狠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國家級保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