畢業一週年校慶
來看大家是不是都沒有改變
在門口就遇到小米酒
還騎機車的說...
他們旁邊還站一個女生
我還以為是他們的朋友
結果是清傳的學妹= =
她好像睡過頭遲到不敢進去
那就算了...還沒穿運動服= =
穿的跟我們校外人士一樣
真不知道他在想什麼...
結果走在我後面馬上就被糾察隊大聲的叫住
(現在的女生吼叫都這麼可怕= =)
算了...反正不認識 XD

進去之後還要簽名...
靠!!畢業才一年
簽什麼名阿
還要留基本資料勒= =

進去之後第一個就是衝去園遊會的攤子
結果還是賣冰...
老師~~我們都賣了2年的冰了
最後一年賣芭樂而已
以後我們回來看哪攤在賣冰
就知道你在哪= =

中間阿嚕咪有請客
三年只有難得的可以吃到阿嚕咪請的雞排!!!
沒想到今天運氣這麼好ㄚXD
當然不要客氣的喝下貢丸湯
不過天氣太熱...讓我有點喝不下去= =

每次回來校慶都有錢可以拿
第一次好像拿什麼紅利
然後是拿私立的1000
這次又是紅利的109
原來清傳是我們的專屬提款機阿
缺錢的時候要多多回去
應該可以小賺一筆 XD

在跟大家到處拍照取景之後
就去跟阿嚕咪聊最近的課業
吳思慰在那愛嘴砲
就是要跟阿嚕咪說我經濟考不好就對嘞
你考0分我都沒說在那邊GGYY
我在爛也沒有0分啦~哼

最後聽說要去打保齡球
不過因為暑假連去飛龍打了5次保齡球
已經怕到了= =
就回家準備JAVA好了

校慶通通都結束了!!!
該是要好好努力準備用功讀書防三二!!!
我要變回考統測前的我!!!
讓我在一次創造課業奇蹟!!!
福氣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國家級保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