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下午資管系有交換禮物的活動
我拿了去年送剩下的娃娃
(反正娃娃沒有使用期限 XD)

結果先是系學會幹部交接...
再來是創意歌唱比賽!
可是我聽了聽...
都只有歌唱
創意勒??
我怎麼沒看到創意= =
原來學長的創意就是拿大字報唱...
(無言...)

然後到了我最期待的交換禮物
小鄭拿高梁當禮物
禮物編號109號
每次抽的時候
我們就開始喊109...109...109...
結果我們都沒抽中
反而是一個看起來沒喝過酒的同學拿到= =
當然叫她馬上灌!!
不然就不好玩了 XD
不過也沒灌...
真可惜><
不然就可以看一個人倒在地上醉死

我的運氣很背...
我抽到的是系教授的禮物
看送的人就知道裡面大概的東西
絕對不會好到哪去
結果是筆...

再來幫謝承堯那個笨蛋抽
有參加交換禮物卻沒來 = =
她拿到的是一個女生送的
只要是女生那東西就不會太差
結果是存錢筒...
不錯了啦!!比筆好太多了!!

最後較小雞雞幫老爹抽
(那個死火腿...)
(自從開始玩路尼亞每天都宅在家裡)
(連這個都要我幫忙 = =)
結果那個是學長送的
剛拿來時大家圍成一圈開始拆禮物
那個黏的真的很緊 = =
終於把底撕開了!!
疑?!是鐵罐?!
該不會是罐頭吧= =
等到完全拆開...是克寧奶粉!!!
SHIT...那個廣告詞馬上在我腦袋裡浮現= =
(長的像大樹一樣!!)
囧阿...
哪個白痴送克寧阿!!

不過有人拿到黑人牙膏= =
殺蟲劑&通樂...
我的還算不錯了~~
至少還能吃(欣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國家級保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