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他社每學期後會去金山幹訓
其實就是出遊!

早上到學校有在飄雨
那時發現忘了帶雨具...囧
然後在集合好之後就坐遊覽車從山上往山下開
龍華坡真抖...
坐在車上還滿刺激的
在車上就看小喬忙著分零食~
(應該稱呼他餐車小姐嗎??)
到金山之後就先來張大合照
那個時間沒抓好
我還在整理頭髮的時候剛好拍下去= =


然後就是走到房間去放行李
準備去野炊
我被分到第一組組長
(獅子座天生就是要負責領導 XD)
在野炊時還要一邊討論隊名跟隊呼
(怎麼有種資管迎新的感覺)

第一次野炊生火
非常生疏阿
都不知道怎麼弄= =
火還息了!!
最後還是去多拿火種才生起來
我們開始煮第一道菜的時候
別組都不知道在煮第幾道了
(沒關係...慢工出細活)
我們這組有"食神小不點"阿
交給他煮就好了
我還是適合負責吃
在空閒時間肌哥跟BOB在模仿監獄兔
那個甩肉真好笑~哈

然後開始思考隊名
在一番討論之後...
決定是紅蜻蜓!!
還有隊呼&隊形
這個真的是非常耗費我的腦力阿@@
不過跟別人比起來
我們已經好很多了
我們要分別表演隊呼隊形...有在累積積分
我們還是第一呢~!!

吃飽喝足就準備開始去分組競賽
(這個更讓我想起資管系迎新)
(原來大學生都喜歡玩分組競賽!?)
我們第一關是比手畫腳
不過聽關主(阿達)說
我們是最快的~哈
其實我也被我們這組的想像力嚇到
比個V也能聯想到"AV女優"
手揮兩下也能猜到"全名打棒球"
最好笑的就是肌哥...
完全猜不到
每一題猜出來後都是一臉茫然為什麼?!
事後就開始檢討自己是不是已經與世界脫軌 XD
第二關是最機車的
我們到的時候前一組還在玩
我們還等了好久
等到一共卡了2組才輪到我們= =
要先解出籤詩
然後在手牽手照順序走詩的字
還好我們有黃信曇在
在他的指揮下就沒有那麼辛苦
不然每個人的肢體都會非常不協調阿!!
第三關最色
每個人要嘴裡叼著"蝦味先"
然後傳橡皮筋= =
蝦味先很短的說
在傳的時候超像是在"喇舌"
真是不好意思阿><
第四關11人12腳
這個我們有稍稍偷懶一點
本來只是我們走
後來關主跑過來監督!!
我們就喊"阿良來了~阿良來了!!"
結果阿良也有聽到
哈~下次不敢了
第五關就是夾乒乓球
要先原地轉10圈再夾
那個乒乓超難夾
一直滑= =
不過其他人好像輕鬆過關的樣子= =

在關卡遊戲結束後先回房間休息挑床
我挑上舖
(因為長的高)
(不想一起來就撞到頭= =)
然後到處看房間
還有人帶PS2&Wii
Wii我是沒啥玩啦
因為排隊排很大
PS2就玩了一下
玩那什麼七龍珠
不會玩火影忍者歐
這個我沒玩過不擅長啦><

晚餐是烤肉阿
經過早上的生火經驗
晚上生火好快阿
反而還生太大勒
之後就負責吃ㄚ!!
中途taco有出現
不過也不知道它是來幹麻的
(聽說是路過借廁所啊 XD)
在烤完之後看看我們烤肉網上
竟然舖上一層厚厚的"紅豆陷"(DEATH說的)
完了...致癌了ㄚ!!

然後吃完飯就是泡溫泉阿
一開始小安還帶錯路...
進去之後第一個泡的就是裡面最燙的!!
進去之後真的是燙阿...都快要脫皮了><
然後去冷泉...跟普通游泳池一樣而已(完全不冰~可能還比較溫)
然後跑去室外
看到吉他社的一個一個進來
然後開始玩起紅綠燈阿!!
溫泉小小的玩起來是非常的刺激
鬼有2隻~人有20個吧
只要蹲下來就很難分辨有沒有"紅"阿
都是偷救阿~
還有就串通
直接對一個人就連抓&連救
看到快笑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國家級保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