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篇從溫泉完繼續接下去...
因為接下來的活動已經超過12點...

最期待的"夜叫"活動開始終於開始了
(夜叫就是一般的夜遊啦!)
先是抽籤
10號!! 會是誰勒? 吉他社我認識的不多ㄚ!! 不過是一男一女一組好期待ㄚ
結果是小豬= =
(不是跳精武門)
從認識他到現在每次都一直欺負我的
冤家路窄阿...當場就把簽丟地上採兩下~哈哈
然後開始排隊
到定點要等好久阿 = =
大機機王還直接躺在地上睡= =
(我們在墓園旁的馬路上)
大家都為過來看他裝潦倒落魄
(其實他一臉就是潦倒落魄阿= =)
從10點出發到我可以進去大約已經是12點了吧= =
身為學姊的她說要保護我
進去之後抓的還真緊阿= =
(到底是誰保護誰ㄚ...)
而且竟然還"痛風"
剛開始問他要不要慢慢走
他說怕給後面的趕上所以不需要
結果到中間又突然要求我走慢一點= =
到最後我們到了終點...
一轉頭...
後面一組已經在眼睛可以看到的範圍了= =
過程還真的沒什麼勒
不知道是不是站在女生旁邊男子氣概就出來了!!

之後去放天燈&放煙火
那個時候已經是1.30了
累ㄚ~又睏
(因為夜叫在起點已經等很久...到終點還再等人全部滿)
先放天燈
每個人輪流寫願望
竟然有人寫世界和平
子揚看到直接叫他去旁邊半蹲 XD
我寫的事"AII PASS+寒假賺大錢"
結果後來聽葉子的建議又補一個"龍華坡坦平"!!!
這真是龍華學生的最大願望阿
不過真的平了的話...龍華還會在嗎??

然後是放煙火阿
一個人10之仙女棒
大家圍一大圈一起玩
然後是放大型煙火
不過套一句子揚說的話
高潮總是短暫的
還真的一下子就沒了

接下來就是回房間休息洗澡
先去訂個泡麵+可樂才去洗澡
(東西是統一一個人去山下的7-11買)
洗澡的那個房間索還是壞的
洗的我非常心驚膽跳
還好沒事
然後就吃泡麵看電視消磨時間
最後跑去打PS2
在打遍天下無敵手之後沒人陪我玩...乖乖去睡覺吧

早上起床先吃個漢堡
然後開始準備要"大逃殺"
遊戲規則如下:
全金山園區都可以躲
但是不能躲建築物裡
幹部會騎機車+拿無線電抓人

我&大雞雞&JJ三人
躲在比人還高的草叢
因為太無聊就先小睡一點
不過隱隱約約聽到很多人的尖叫聲
還有人喊說:大雞雞勒 先抓他阿!!
結果DEATH的頭突然冒出來!!
非常的可怕

○ ○ ○ ●
↑ ↑ ↑ ↑
我 JJ 大雞雞 DEATH

因為我有先看到要跑
沒想到DEATH竟然用飛撲抓我!!
壓在JJ跟大雞雞的身上抓我的腳
真不愧是吉他社的變態阿
從前有聽過他會走圍牆的變態事蹟
沒想到還真的逃不了= =

然後在其他人的陸續被抓到
開始討論大家的過程
還有人耍白痴
在台子上立正裝雕像
這樣子幹部再抓不到就真的要去自殺
後來當事人想一想覺得太白痴決定換地方
最扯的就是小橋&誰(歹事...我忘了)
竟然換裝混入人群
跟其他團的站在一起
俗話說的好:藏一個人就是要藏在人群中
而且是有得吃還有的躲
阿晟聽說是一直換垃圾桶
看到垃圾筒就跳進去
也太猛了吧 這麼不怕髒
還有人穿迷彩爬到樹上喊"阿達~我好無聊快來抓我!!"
結果阿達也沒看到他= =
真是ooxx
聽說去年台客也是個穿迷彩
結果因為他突然跳起來嚇到幹部
真是好笑

然後是中午的包水餃
大家一起包
黃信曇不知道是大逃殺被抓到還是怎樣
開始行為舉止非常不正常
連水餃都包的怪怪的= =
還想要挑戰阿晟的83顆水餃
結果只吃60顆
(也是很猛阿)
我大約吃了30多顆吧
(我沒吃飽...但是因為真的膩了+冷掉)
我們的神之阿晟吃了91顆!!!
不過大家都賭他可以拼到120顆阿

最後是大逃殺的懲罰
從被抓到的裡面抓10個出來
用數隻的方式
還好沒有我
因為懲罰是尿部套頭!!
還有人HIGH到把頭髮從旁邊的洞裡拉出來 = =

最後在一起唱社歌之後就開心回家
整路上都是下大雨
又沒雨傘
還好我是穿有帽子的外套
(可是不防水= =)
到車上衣服也濕的差不多
車上睡覺會冷阿= =
再快要到學校一通電話打來
"喂~要不要看電影 我們要去看國家寶藏2"
哈~真是太好了
正在思考回家要幹麻哩
下車之後馬上跟別人說我要去金華城看電影要先走
別人一附不可置信的樣子
看完電影回到家晚上11.00
六.日過的真是充實阿 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國家級保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