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一整天都在睡覺阿
上國文課睡
英聽課完跑去同學宿舍睡 = =
真的是很累阿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昨天是金山剛回來

剛開始阿達先模仿吉他社的人
每個都是非常的好笑阿
然後是比手畫腳
猜中有金沙阿!!
我個人就拿了4顆阿
說"玫瑰"...我可以猜出"玫瑰瞳鈴眼"
說"你一"+提示:某人的台詞...我可以猜出"送你一之番仔火"
大家都對我的聯想力感到驚訝阿!!
都對我為什麼猜的出來感到疑惑
還被拱上去比
還有人對我的腦袋裝什麼很好奇
那麼宅怎麼都會!?
我回答:我宅可是宅的很有實力的!!

然後是"阿秋霸"比賽
我的對手是巴洛克
我的阿秋霸非常的爛ㄚ
不知道為什麼就是壓不贏
在第一輪過關可以挑戰"四大魔王"
分別是阿晟,肌哥,扣ㄟ,DEATH
這4個實力非常堅強阿
不過在第2輪的時候發現一匹黑馬
就是阿德阿
竟然幹掉了我們神之阿晟!!
還連續幹掉3隻魔王
就所我知可以幹掉神的只有海賊王魯夫阿
吉他社看來多了一個海賊王阿

中間的PIZZA&炸雞吃的不是很飽阿
(記得當初不知道誰誇下海口說吃到飽的= =)
PIZZA*4 炸雞*1
大雞雞王比較誇張
一手2塊PIZZA
2手4塊
被大家幹譙阿

交換禮物我這次終於換到了一個正常的禮物
是個可愛的杯套+杯子
湘湘&TACO抽到的是男女用的情趣內褲
想當初在抽的時候大家都在狂喊3號!!.4號!!
我差一點...我是5號 XD
因為時間太晚就先走
第2天聽說雅芳的禮物是"橡膠陽具"
還在天空被亂丟
真是太好笑了 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國家級保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