期中考被寄三二單的我...
竟然當老師了!!!
沒想到我也有這樣的一天ㄚ
而且敎的還是我剛學不久的吉他!!!

今天跟著吉他社的學長一起去國小交吉他
(話說我也才進大學才開始學的說= =)
聽學長姐說
最近的國小生越來越難敎
一進去就發現非常之吵鬧...
完全不怕生
(我記得我小時候很怕生的阿= =)

我們有帶2把吉他去
其中一把的弦有多餘的地方
還滿亂的
結果同學説:怎麼跟老師的頭髮一樣亂~
我:(...)
我:靠!!

沒想到才一進去都還沒開始講話...就被下馬威
你們這些不知道Q毛痛苦的死小鬼
詛咒你們長大也通通變成Q毛...

進去他們就衝出來一直說不要考試~不要考試
既然不要考試就要好好練習
可是他們打架的打架
搞GAY的搞GAY
(就三個男生趴在地上...)
(怎麼看都是在搞GAY= =)

黑板上面寫的是小蜜蜂&歡樂年華的指法
(其實小蜜蜂我不會 XD)
不過我在那邊交他們歡樂年華的刷法
他們從開學初學到現在學期末
連和弦都不會按...
真的是...!@#$%^&*()
(聽說歡樂年華就可以交一年)
(看來不是沒有根據的)

最後5點一到
他們一溜煙的跑走了= =
我們還要幫他們關窗戶放椅子...
現在的國小生真的是太GY了

終於知道國小老師的辛苦
"老師您辛苦了!!!"
"教師節我一定會準備禮物給您的!!!"
"教師節應該是要放假才對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國家級保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