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天到了...
還要上游泳課真的是種煎熬
偏偏同班的同學都在耍賤
竟然通通裝病不下水!!
真是白爛

然後神奇的事情發生!!
老師竟然下水!!
靠~上這麼多堂游泳課
她都只會在岸上出一張嘴
偏偏今天冷的要死
卻下水游泳= =
她的腦袋應該沒問題吧...

下午練習嘉年華
從5點半到7點半...
竟然一口氣交完全部的舞步!!
偏偏舞步又很快
我可沒有受過專業的舞蹈訓練
跳的超累
不過中間有4段是自由發揮
不過還滿HIGH
自由發揮還完金鋼合體
快笑翻了 XD
不過因為狂跳外加太HIGH沒有休息
結束的時候我的體力都透支了= =
還被騙去吉他社集社的教室
靠!!他們竟然在考試!!考樂理!!
我讀書都是問題了...還樂理= =
不過因為那個對我沒什麼威脅性...
隨便就給他交卷~
還考了55分勒 XD
看來我樂理學的還不錯
不用複習都有5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國家級保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