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人有情人節
單身的當然也有單身紀念日
沒錯!!
那就是我的日子!!

某天在yahoo看到這個神祕的日子
(雖然不知道是誰定的)
反正身為單身資深元老的我當然要慶祝這個日子!!
馬上開始約人
結果到最後...
跟我過節的竟然是"已經有男友的皓呆"= =
(吉祥...看到此文章千萬不要找人打我)
(要打就打那個在陽明山迷路結果爽約的傢伙!!!)

本來打算先去運動公園等那個遲到的傢伙
結果在那久違的大操場那邊
我&皓呆被外國人搭訕!!!

他們應該是想撘訕皓呆...
因為他們都是男的
(除非他們是gay)

對話大約如下
外:你好
我:你好
外:你好嗎
我:很好ㄚ!!
皓呆:I'm fine thank you
外:怎麼說
我:什麼怎麼說!?
(這個外國人也太威了吧...竟然還反問我!!)
外:為什麼很好
皓呆:因為天氣很好
我:對阿!天氣很涼爽
外:很高興認識你們(握手)
我:我也很高興認識你們
外:下次再見
(會有下次?!)

全程只有皓呆講英文
虧我都再腦袋裡想好一套基本英文會話
完全沒有表現的機會~真可惜

然後確定迷路的傢伙迷到同學宿舍時
我就已經死心了...
(我們自己去吃吧!!)

不過我不想去吉祥那邊吃
我真的很怕吉祥找人打我
所以決定去麥當勞

沿入上皓呆一直跟我說要吃"雞香堡"
幹!那是三小
麥當勞什麼時候有賣這種詭異的東西= =

在麥當勞
一邊吃ㄧ邊聊
聊著暑假我與社團出去玩的事情
聊著我們高三認真的過去
聊著當內掃gy的過程

沒想到竟然這麼有話聊
看來我真的是憋太久...
已經很久沒有好好跟別人聊天了

到最後吉祥也來了
一起來吃麥當勞
(不知道他看到只有我&皓呆2個人會不會吃醋)
(再次聲明!!這個局面絕對不是我造成的!!)

他來也差不多都吃飽了
小聊一下之後就準備回家

在單身日的最後
我還是被閃光彈閃到了...
只能說是今天的另一個失策

單身日
最寂寞的不是沒有女友
而是最好的麻吉都沒來陪你聊天打屁互相勉勵
我以後還能跟誰快樂的聊天聊心事呢...
下次什麼時候才能再次打開心防
發洩心中累積已久的壓力呢...

我的心防又再次鎖了起來
等待下一個拿著鑰鉂的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國家級保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