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一次難得能準時下班的夜晚
我興高采烈的騎著我的筋斗雲GT回家
一切都是上天安排好的陰謀...
一個既恐怖又刺激的夜晚就這樣開始

在我回到停車場
看著電梯在B2且箭頭往上
(我人在B3)
我就知道晚了一步...

結果發現是我的家人在裡面
(因為到我家那層樓就停了...)
終於換我了
依照慣例
解電子鎖-按11樓-關門-照鏡子整理頭髮
突然
晃動2下!!
眼前一片漆黑
幹!!
我被困住了!!!

下意識的把手機拿出來找緊急對講機
可是我按了好久都沒有反應
決定打電話求救!!

赫然發現我的手機竟然是滿格!!
遠傳的電磁波真強...
在電梯裡依然收的到訊號

打給我媽
(果然剛上去的是他們)
確定是社區大停電之後
我就靠在邊邊坐在地上
戴上我的鯊魚帽等待救援
(馬上便身成鯊魚俠!!)

在黑暗的電梯裡...
腦袋開始了胡思亂想

第一個想到的就是會不會有"好兄弟"
依照電影的公式...
都是在看鏡子才會發現!!
所以我絕對不看鏡子!!
不過我又很期待他們出現

俗話說:
白天不做虧心事
半夜不怕鬼敲門
我平常只有作弊的時候才會做虧心事
應該不會有人來找我...
所以
我馬上想其他的可能

之前電視上有撥出過類似事件
聽說會像大怒神一樣
急速往下降!!
那...
我該怎麼自保呢?
在快到B3的時候往上跳?!
來避免被晃動震傷
也可能摔傷~骨折~殘廢!!
(畢竟是從六樓往B3掉!!)
(少說也掉了9層樓!!)
不過這些事等發生在思考 XD
繼續往下想其他可能

前幾天我在同學宿舍看到一款遊戲
一款恐怖血腥的設計遊戲"絕命異次元"
裡面就是有一個場景
主角進入電梯
然後異型從電梯上面跳下來!!

不過經過我2秒鐘的思考
那個遊戲背景是在火星...
不過我現在是在泰山
恩..
相差十萬八千里!!
所以在換下一個~

最後我想到的
就是在去新竹的客運上
看的那個類似偶像劇的觀光宣導影片

男女主角被困在電梯裡
當然男主角在展現出男子氣概之後
就贏得女主角的芳心!!

不過我被關的時候只有我一個人...
而且我對不熟人依然會害羞
而且這層樓住的不是歐巴桑
就是國中以下小蘿莉...
哎~依然作罷 XD

在被困將近半小時之後
終於電梯們打開了
他們看到電梯裡的我開口就說...
"被關也能這麼酷歐"
(當時的我正穿著鯊魚裝 已經變成鯊魚人!!)

還有人說早知道是男的就晚一點來救
(幹!!媽的死色鬼)

從今以後
如果家裡的電梯故障
晚上我就不回家
早上我就不上學
住11樓要爬多少樓梯
而且又很擠
想到就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國家級保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