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慶
又是一個要狂工作的一天
一年級要忙班上
二年級要忙社團

早上...
我請了2個人幫我Morning Call
一個晚半小時
一個8點才醒來
(我還是一直看時間自己爬起來)

我跟小不點7.30在社辦匆忙的點完器材
在慢慢搬下去的時候
人才慢慢出現

我還趕回家拿我的鬆餅機
回來的時候發現大家都到了
(終於知道該起床了!!)

馬上開始努力的叫賣
彈吉他
還被迫自彈自唱"30歲處男第一次真情告白"
(這可是我的秘密武器ㄝ)

中間我家人有來晃晃(媽 妹 姑姑 阿嬤 堂妹)
看來他們今天真的很閒...
(很久沒看到他們跟我一起過校慶)

最後收攤
去逛了資管系的鬼屋
媽的
真的好長
隊伍真的長到瘋掉

不過我們是快結束去
本來應該要排2-3小時
我們只排30分鐘 XD

幾個先去佔位置
剩下去搶票!!
看能A幾張算幾張

進去前先分2隊
不過整個感覺已經LOW掉了
可能是鬼都累了
還看到鬼在打瞌睡
(從早上9點到下午6點)
(嚇到都累癱了)

整路都是台客在嚇小A&太妹
抓我抓超緊
(可是我都沒被嚇到= =)

每次鬼不是被我看到
就是在我轉頭的時候站起來= =
整路都是別人在尖叫(悶)
下次我要走第一個!!!

最後我去吃新外灘!!
這個真的是很厲害的豬排飯!!
更厲害的是我竟然10分中就吃完!!!!!
(以往我都是吃的很撐還吃不完)
這次我竟然還加飯!!

跟吉他社一起吃飯的氣氛
就是會讓人很餓
明明平常只能吃正常的量
跟吉他社一起吃
都能吃2倍以上!!!
而且重點是吃2倍還不會變胖!!!
感覺不多吃就是吃虧
真是神秘 XD

這次校慶聽有賺錢!!
早起的努力
就都沒有白費了 ~ 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國家級保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