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是可憐...這麼小就開始跟我們受一樣的苦(>0<)

------------------------------分 格 線------------------------------------
現在每天都是跳大會操
一直跳 不停跳
尤其是那個教官
等我畢業你就知道
我會讓你後悔來清傳的
體育老師請產假
於是換了一個新的老師
祝福老師生產順利阿(^0^)

第二次段考名次出爐了~
不可思議的我的名次竟然"23"...
以前名次都是4x的我竟然也有這一天
阿母~我出運了 ya~!!
應該是要好好慶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國家級保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