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選下學期的幹部
身為公關的我
整學期沒辦過聯誼
(殘念阿)

不知道是我覺得不重要
還是大家都已經死心了
也沒人在想要辦這個
應該說龍華也沒對象

於是安然的渡過之後
準備迎接下學期的選舉

那時的我
因為剛睡醒
(上課睡覺剛起床 XD)
正在吃著"雞姐"覺得難吃的吐司
一邊在恍神

在我恍神之際
已經過了"班代""副班代"
在選風紀時...
突然一聲可怕的聲音把我叫醒了

廖家祺
廖家祺
廖家祺
廖家祺



幹!!
沒錯!!
就是我的名子!!
在選風紀的時候
我的名子竟然被提名了!?

湘湘...
虧我們還同樣是公關
你竟然陷害我!!
竟然說這樣比較好討論!!
討論個屌阿!!!!

依照大學生的觀念
風紀不就是要選都不來的
這樣才不會有翹課翹太多的問題嗎
你們是腦袋有洞還是洞裡裝大便

在這邊我宣示~
我一定要嚴格的登記沒來的人!!
絕對不要來找我討價還價
這就是我的復仇
哇哈哈哈哈!!!!!!!!

愛翹課的
自己看著辦吧你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國家級保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