領導人同學會...
這個宣導我聽都沒聽過
卻被阿龐【當天他叫做山下智久】騙過去!!

感謝師父早上打電話morning call
最近都爬不起來
不知道是不是太累了
在社團說要叫我起床的都比我晚起= =
到最後還是師父可靠!!
師父~水歐!!

這次的地點剛好就是在師父的學校
到那邊發現沒啥人
(因為我們太準時)

稍微等一下阿嬤【當天叫做阿公】
然後簽到拍照做證件...

出發!!
到集合的教室

在活動開始之前
大家先互相認識
頓時覺得我的外號很不利害
決定叫"齊天大聖"
這樣聽起來比較威的樣子

還有人取"HHH"
(聽你講名子的都以為你在唸外星語= =)

先是大家認識
要先照單子上面的條件要到20個人的簽名
當然!!
依我的能力
一定是在時限內完成 XD

然後才是正式的自我介紹
這次的自我介紹唯一特別的地方
就是要取全新的外號給大家叫
讓大家美夢成真
擺脫難聽粗俗的外號!!

這又是一個難題
最後我取的是"陽光男孩"
(不過大家怎麼都叫我陽光宅男)

最後有點後悔
應該取【龍華白西裝】
那另外兩個可以取
【龍華黑皮衣】
【龍華花襯衫】
這樣子站一起比較屌

一開始玩一個傳娃娃的遊戲
(這個遊戲還不錯)
(以後社團可以玩這個)

中間不知道誰失傳
就斷了
為了搶時間我就直接跟雪人說丟進袋子好了
當然結束之後大魔王(很會嘴砲冷潮熱諷的那位)
就開始為我們的態度生氣
只不過是起個小鬨
只不過是開開玩笑
就要我們走人

如果我們真的"起度爛"走了
那是誰的錯?
都是大學生了
就不能好好說一定要用罵的?
到底誰才需要被教導

身為Leader的我
(媽的...被損友陷害)
就稍微緩和一下氣氛
馬上讓大家打起精神再次挑戰

這件事順利過去之後
就吃吃午飯再回來稍做休息

下午又開始了冷潮熱諷
我真的很不爽別人在旁邊冷潮熱諷
我能接受批評
我能接受批判
但是我最不能接受那又酸又gy的句子
(何況還是大魔王級的)

壓力圈
還好我有看過類似的東西
所以就算失敗我還是對大家有信心!!
畢竟那個邏輯不難
所以對那個冷潮熱諷可以當作聽不到

最後一個遊戲
讓我最最最受不了
講話
有必要用吼的嗎
我已經被他們嚇到不下5次

問過其他教室
他們雖然一樣會講
但是不至於用吼的
"我聽到了報紙!!!!!!!!!!!!!!!!!!!!!!!!!!!!!!!!!!!!!!!!!!!!!!!!!!!!!!!!!!!!!!!!!!!!!!!!!!!!!!!!!!!!!!!!!!!!!!!!!!!!!!!!"
(一個"!"代表一格的音量)
絕對不誇張

時間70分鐘的生死存亡遊戲
感覺就像奪魂鋸一樣
我們在人性與理性間拉扯

大魔王嘴砲到沒東西嘴砲
竟然苗頭指向我!!
開始說我的不盡責
隊友死亡我都沒有沒有想辦法救

但是先想想
在之前問犧牲同伴這個問題的時候
你們有任何人聽過我發表過意見嗎??
沒有吧!!!

我之所以保持沉沒
就是因為我不確定我會做出什麼事情

媽的勒
竟然開始數落我的一切
規則訂的很明確
但是你們補充的規則是一條一條的加上來逼迫我們

一開始有教
"要創造對自己最有利的環境"
但是你們的"補充說明"
總是讓我們的環境一次又一次的破壞

每次都說我們有人在旁邊納涼
但是在我眼裡
他們絕對不是在納涼
都是在思考響對策
儘管想的慢
但是也是在參與

挑撥離間難道是你們這個活動的唯一宗旨嗎??

最後我受不了了
衝到第一線
我自認平衡感不錯
而且30分鐘之後也稍微有點頭緒

行動中
前面的很緊張
後面的很慌張

緊張的是不知道報紙上腳的數量夠不夠
慌張的是不知道前面的情況怎麼樣,報紙夠不夠

70分鐘

我整整聽了70分鐘的冷潮熱諷
要不是我家教好
早就過去給他一個升龍拳!!!

其中有30分鐘是在數落我!!
對我這個Leader有很多意見
我對大魔王的意見才多勒

質疑我Leader怎麼做
靠!!
老子愛怎麼做就怎麼做
要你管阿
只出一張嘴是有比我屌嗎!!

最後在你一來我一往的談判交涉
終於全員過關
但是我卻沒有過關的感動
只有可以不用再繼續聽嘴砲的快樂

在遊戲中我自認很投入
但是最後
我自認學會的都是嘴砲技巧

當大家快樂的擁抱在一起歡呼
我跟大家歡呼慶祝的點可能不一樣
大家歡呼過關
我歡呼不用在聽嘴砲!!

最後還是很晚很晚回家
(差點以為沒捷運了)

瘋狂學習瘋狂玩
但是我卻沒有玩到的感覺
解決每次的任務
都只有"呼~你終於閉嘴了"的感覺
從早上就愛生氣
看來你的EQ是有待加強阿 XD

------------------------------------以下是補充--------------------------------------------
根據可靠小道消息指出
文章中的大魔王有看到我的網誌
好像還滿難過的
在這邊我先跟你說聲抱歉
請別放在心上

我承認
你們的活動很好玩
你們成功的讓我們在一天內有革命情感
你的工作(大魔王)做的很確實

我真的知道你為什麼要酸我們
我真的知道你絕對不是有意要這樣

但是...
請你看完我的網誌之後不用太CARE

我的文章...
反應的是我當天的心情
或多或少是有點火藥味
(因為我真的很討厭遊戲時的口氣!!)

我的內容
語氣可能重了一點
可能讓你覺得我過分了點
但是這是我的心得分享
這是我最最最真誠的想法

網誌
不就是讓自己跟自己聊天
紀錄最真實的自己
並不是要取悅別人而打的

或許你覺得我的話很難聽
但也因為這樣
你應該更清楚我當天的心情有多糟

為什麼遊戲結束
大家在感動的時候我會沒有感到那份喜悅
大家在互相擁抱的時候我會沒有那種衝動

就因為我的心受傷了
我自認我很投入

"投入越多,得到的越多"
或許就是這句話吧
我把你每一句的話
通通聽到心坎裡
於是讓我一直擺脫不了那份痛苦

我不是那種會把別人的話當作耳邊風的人
(可能看起來不像)
我會一而再再而三的思考
這句話給我的啟示

我絕對不是有意要在雞蛋裡挑骨頭
如果你看了不舒服的話
那...就是抱歉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國家級保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