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升上2年級
發生了很多事...
其中一件
就是我們換了班導~

新班導我還算滿熟的
每次星期六工作班導都會請我吃晚餐
(每次都省下不少錢 XD)

這次的班聚也是老師提議的
為了要認識大家
特別選再期中考結束大家一起去吃好料!!
BUT...
偏偏卡再我們階梯表演的時候= =
班級&社團...
我該往哪邊走呢??

這次的階梯不一樣
每個幹部都需要出2首歌
但是因為11月是啦啦隊比賽的那個月
11月底就要比了
11月就是我一直狂代班的時候!!

帶到我都不知道我該怎麼時候練吉他
家裡沒吉他
又不喜歡吉他帶來帶去
(如果我住宿...那應該會每天帶來帶去)

搞的我到3點才確定有歌才安心離開龍華
回到家洗澡睡覺也是4點的事情了= =
(但是我卻走音不能上...)

當天在幫忙搬完器材之後
馬上就出發去吃大餐
看到了棄我們而去的楊欣隆
(那麼久沒見還是一樣沒啥差別)

聚餐的地點是"古早傳說"
感覺就很高級的樣子
不過送來的餐就很像高級的百惠裝!!
(只是出餐很快)

而且我還賺到VIP會員卡~
水歐~!!
以後就多一個地方可以跑了 XD

而且只需要花不到一百元就能吃到高級料理
感覺真棒!!
NICE啦!!

希望資2C能像我最懷念的資三愛一樣
有無比的熱情&團結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國家級保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