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雨天了怎麼辦~
當然是要去參加朋友的校慶阿!!

我很講義氣的風雨無阻
沒想到地主竟然都不陪我
一直在裝忙

反而是皓呆帶我去逛校園!!
(就感心ㄝ~!)

在吃完想吃的攤位之後竟然問我哪邊有賣飲料= =
(小姐...你是致理人還是我是ㄚ !!)
(問我這個問題你是希望我怎麼回答你...)

還偷看到他與神祕的女性的親密接觸
有多親密呢
一切都在我的眼睛&手機裡 XD
(報不當地陪之仇!!)

在那邊逛了一圈
結果也沒什麼特別的攤位...
在徐旁邊看吉他社的表演

一首歌10元
那我上去彈有人要給我嗎 XD

再我欣賞的正起勁的時候
發現林惠茹&小米酒&香魚來了
(也太晚了吧= =)

一起去類似女僕咖啡廳的咖啡廳休息
結果也沒看到女僕...
(失望阿!)
不過有看到COSPLAY
(很像地獄少女的和服)

在那邊他們有給我們意見表
我馬上二話不說寫了一堆意見
最主要的是...
1.鬆餅太硬
2.巧克力不甜
3.單點竟然比套餐便宜!!!
(那幹麻點套餐 = =)

結果小米酒不知道是不是看完太興奮
拿給香魚時把我的飲料翻倒了!!!

我的15元瞬間只剩下1元...
哀~算了
香魚做為賠償就把它的給我喝
還好都是巧克力奶茶

本來想說去看看鬼屋
但是下雨天+排太長+好貴
就作罷
有人說想要看鬼長怎樣...
我想...大概就是素顏了吧
這個可是可以嚇倒一票人的 XD

最後他們要去五分埔
沒人陪的我...
只好默默的回家了...

地主阿地主
(自己知道是誰)
給我記住阿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國家級保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