期中考週終於過去了!!
(但是我們還有一科沒有考完...襙!!)
本來要去師大吃那凶狠的15公分漢堡
但是魅力點數不足...
都被子揚吸引走了
(原來我說話的份量只有這麼一點點)

去吃Wood Stone唯一要遵守的規則
就是要穿社服!!
沒穿的一律不準跟 XD

哇!!好酷歐!!
29個人要去ㄝ!!
那不就是有29個黑衣人!!
那我們在去買報紙折一折放口袋
嚇都嚇死人了 XD

在經過一段漫長塞死人的路
終於到了
可是東區的真的是寸土寸金
連停車位都很難找!!
只好停在小巷裡找地方擠= =

到那邊發現
已經有人先到了
(聽說他們很早就到了)
不過我們約六點半
所以我們沒遲到 XD

在那邊大家都像小鬼一樣
有雞腿來
大家都站起來拿盤子去給服務生
就怕自己沒吃到 XD

服務生還小生氣叫我們坐下
(敢對我們生氣...不怕29個黑衣人突然站起來嗎? XD)

在那邊阿達就很愛舉手
什麼菜來
他都要舉手
(你上課有這麼認真就好了 XD)

結果愛吃的下場
點了4盤青醬義大利麵!!
哈!~味道不合你
結果都吃不下
(愛亂點菜的下場...小朋友不要學歐~阿達是有練過的!!)

最後剩下的就拿來當懲罰
玩終極密碼
哈~
經過花蓮遊的遊戲與美酒之夜的練習
這個已經難不到我了

輸家是Death~
你連喊都沒喊就輸了
只能說算你衰阿 XD

最後都吃飽
在下面的大大聖誕樹來個大合影
就是完美的END...

本來該是這樣= =
但是警察太GY
竟然開我單!!
襙!!
他是沒被29個黑衣人打過歐!!

就跟他說朋友去拿安全帽
稍微等一下
只過ㄧ個綠燈換紅燈的時間
就又回來說已經警告過了!!
叫我拿出駕照!!
(媽的臉有夠臭的...)

結果開完之後會笑了
(換我的臉臭了)
(有業績就會笑了阿~襙!!)

莫名奇妙被開了300元的罰單
哀~這餐真貴...
完全打壞我當天的興致
現在的警察只會欺負我們小老百姓
大攤的...貪污的...黑道的...洗錢的...
都不抓
都抓我們小老百姓衝業績
又一次對台灣失望了!!

襙你媽的爛警察!!
arrow
arrow

    國家級保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