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122961894443.jpg
(先發的我們!!)

金山又到了!!
不過這次玩遊戲的已經不是我們了
我們將是活動策劃人!!

從下午就開始忙碌到隔天
道具製作
迷腳思考
先發分配

晚上我就有不睡覺的覺悟
(結果真的沒給我睡到 SHIT)

晚上的遊戲RUN一次
我與7852發現了BUG!!
(就在出發前40分鐘)
當我&7852發現時
還被小八罵說我們不懂他們在說什麼= =
(小八~你沒睡覺脾氣就變暴躁了喲!!)

出發
鋼牙不知道自己是先發
電話也不開機= =
(鋼牙 以後有活動拜託跟我們一起在大雞家混一晚吧)

湘湘有接
馬上約在肯雞雞那邊集合
媽的
阿德還衝過頭= =
(剛剛在問不是說知道嗎??)

人數到期後
就出發

疑?
我走錯路了!!!

因為我只有場刊一次
那一次走的是"台客路線"
結果阿德&阿彥都走另一條路

沒辦法
到台北市在集合吧!!

我們約在士林夜市
我們到了
在那邊做早操&練外丹功

做早操才能打起精神
練外丹功才能暖暖身子

阿德出現了
可是他又過頭了= =

阿德= =
你騎那麼快還不是要等我們
我們不是飆仔阿!!

最後是在陽明山才能會合...

在陽明山
濃濃的迷煙與大霧
讓我想起子揚買的漫畫"置死不餘的愛"
(難道我們會遇到十字路口美少年!?)

結果遇到的
是正在過馬路的"台灣彌猴"!!!

阿彥也很白爛
"我看到老猴了!!"

不用你說
我也看到了我的猴子猴孫們
(我可是祺天大聖!!)

在下陽明山的最後一條路
是很長很長的直線
(哈哈~飆仔上身 報仇的時刻來了)

在我們左前方的阿彥&大雞
馬上被我的筋斗雲GT追上!!

雙方都把油門摧到底
在最後的直線跑到來場拉鋸戰!!!

筋斗雲GT不愧是筋斗雲!!
馬上就脫穎而出!!!
把阿彥&大雞甩在後頭

抵.....................達終點!!!!!
勝利者是騎著筋斗雲的我&小不點

此時的我對買下GT125感到非常的欣慰
阿彥你們就吸我筋斗雲的廢氣吧!!!
哇哈哈哈哈!!!

在金山就不當飆仔
先去拜拜
然後分工把該弄得事前作業先分頭進行

就這樣
金山的活動拉開了序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國家級保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