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度有這麼一個故事

有一位旅行者
他跟著印度的導遊一起在漫遊印度
但奇怪的是
他們平均每走幾分鐘就休息一分鐘
旅行者就很納悶

"有這麼累嗎??"
"為什麼要一直休息呢?"

印度導遊就回答
"其實我是在等我的靈魂是否有跟上"

人常常在無形中習慣了非常快的節奏
不管是吃飯,走路,做事情
都沒有好好思考為什麼而做...

如果有一天
突然有一件事情沒辦法快速的完成時...
你就會開始徬徨無助,不知道該怎麼辦

有人跟我講了這個故事
感覺還滿有寓意的

最近的我雖然不忙
但是我卻一直感覺很忙很累
是無形的壓力...
還是心理作祟...
我不清楚

我不知道我到底是怎麼了
也不知道上學到底是為什麼
也不知道彈吉他是為了什麼
是像交作業一樣的逼自己一直練

不知道是不是從小養成的習慣
"凡事靠自己"
絕對不會去請別人幫忙

不管是在哪都一樣
在家
在學校
在社團
在工作

但是在社團...
我發現我的能力非常不及大家
但是我孤僻的習慣
總是讓我不會開口要大家幫忙
我一直以為我自己能辦到
但是我一直在讓大家失望

是因為我走太快靈魂跟不上嗎?
我很徬徨
現在我需要的是一個目標
一個讓我有動力的目標

希望我的靈魂跟上的時候
我會找到我的目標是什麼
不再像個機器人
每天都活在一成不變的生活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國家級保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