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一轉眼就過去了...
這年...
我到底做過了什麼呢?
讓我靜下心來好好回憶一下

搬家了...
從我住在新莊也已經不知道過了多久...
國小不知道幾年級一直住到大學一年級
還記得剛搬去沒多久就開始蓋捷運
到現在我都已經搬來泰山了
還是沒蓋好= =
(真是浪費公款)

買新車了!!
我的觔斗雲GT到現在還是依然威猛!!
不愧是我要繳36期車貸的名車

這年在吉他社
可能是我開始真正練吉他的開始...
(以前我都不太敢自己上社團)

經過了新生盃
大概是我第一次的上台表演
(大家也發現我的臉皮有多厚)

然後是一下的金山幹訓
很神秘的被選為公關長
(到現在還是不清不楚為什麼是我)

期末的成果展
第一次的上台表演吉他+唱歌
(新生盃只有唱 XD)

搞砸了烤肉活動
(起因都是我突發奇想的那2個字)
當時是我人生的低潮阿...

主持了民歌決賽
發現了主持夥伴 7852

當了迴龍國中老師
也帶領他們完成了期末表演...

校慶也沒回母校
剛好卡在金山場堪...
(只能說下次再回去給老師看啦~)

曇花一現的桃花
19年來的第一次手足無措

第一次的跨年不是跟家人跨
跟著社團跑DEATH家
既新鮮又好笑

最最最重要的...
就是我已經當了半年的幹部
時間好快阿~
莫名奇妙的就已經看到2下的我在跟我揮手了
眼睛閉起來還能想起剛來龍華時我看到的情景

不知2009是否會像2008一樣的高潮跌起
是否會是人生的轉戾點
真是既期待又怕受傷害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國家級保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