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每到了夜晚
就會有種無力感慢慢的侵蝕我...
讓我想起電視上的"膽固醇"...
我的背後不會也背著"無力感"吧= =

最進不管做什麼都提不起幹勁
感覺我的活力就像被抽走一樣
從以前到現在
我最自豪的
就是我的那兩力
( 視力 活力)
現在剩下的...還有什麼呢?

最近教國小越來越有心得了~
但是也只是僅限於三多國小
小八&小不點的肯定讓我還滿開心的!!
(我是廖老師 XD)

但是我主教的迴龍國小
總是那麼的頑皮
總是要讓我發飆動怒
不聽課
至少也不要影響別人

男的手賤女的嘴賤
上課玩球聊天又打架
到底有沒有在尊重老師阿!!
(我終於知道我平常上課睡覺是多麼尊重老師!!)

社團的新論壇也已經架好了
但是感覺已經不想以前那樣的熱絡...
之前大家熱烈在網路上留言的盛況也已經不在
(就連幹部常上去的也沒幾個...心寒阿~)

阿彥去日本了
幹部又少了一個
想起當初接幹部的情況...
那樣的熱情...
那樣的團結...
但是現在我的感覺就像一盤散砂

說要想活動...也沒在想
說要大家分頭連絡各校...也沒在連絡
(看來大家平常應該很忙吧!!)

在網誌放著各活動的倒數
提醒自己不要再浪費時間了
時間不等人
大家都知道
但是惰性
總是會害死人
(我已經死過一次了...)

這次的活動
是否會像上次一樣
常常夢到活動辦不好
半夜驚醒的我
總是在想著如何才能順利
但總是無疾而終

學業
發現開始慢慢的跟不上大家 = =
專心...是我從以前到現在一直在修練的事情
不管是對課業對吉他
我一直很容易被其他事情弄到分心

開始擔心起以後的我
是否課業會在也到不了家人的期望...

好想要找個地方靠著休息一下
讓我擺脫這種無力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國家級保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