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府區過了一個月了
能夠晚上好好睡覺的爽日子過完了

現在即將邁入下部隊的另一個階段
就是要開始準備卡哨卡到死...

NO!!!!!!

我發現我不穿著軍服
穿著運動服的時候
其他連的兵看到我都會喊 長官好!!
(這就是氣勢!! XD)

4月就要換季了
我除了忙著冬天的甲褲
還要忙著夏天的甲褲

什麼是甲褲呢...
請看~
1.1

我做的比這個還完美~
看不到圈的形狀
卻能把褲子的燙線弄直!!
(根本就是高手高手高高手!!!)

不過這個高手之路其實也很坎坷
各位能想你們褲子穿了又脫 脫了又穿
這樣來回20幾次嗎!!

忙了三天才終於摸透甲褲的精隨
才終於及格過關
(再不過關我就打1985叫救護車了...)


總統府其實每天早上都是有開放參觀的
假日就沒有開放

那開放會出現的台灣人很少
大部分都是大陸人跟日本人
(長這麼大才知道總統府是台北的觀光景點之一)

很多路過的外國人一直跟我講英文
讓我體驗到"書到用時方恨少"
(看來該加強英文跟日文了)

幫忙安檢的時候
竟然出現 陳抗人士!!

跟照片的真的差很多
有沒有臨場看過真的有差
印象特別深刻
(沒想到台灣還真的是有熱血瘋狂人士)


最近有個很無聊的長官
凌晨5點半來營區門口閒晃
然後說...
感覺營區門口守備薄弱
深呼吸
幹!!
這句話就害我們現在要多一個24小時的哨
他是吃飽稱著來我們這邊 "害懶" 打發時間的歐!!

什麼是 "害懶" 呢?
簡單的來說就是悠閒到脫光在甩動生殖器
如圖...
185168644x
(就是第四格)

害我有一天要一直練習有暴民強闖營區
一天就好死不死3次都是我剛好卡哨的時候...

最後一次還請營區最壯
還是柔道黑帶的班長
深呼吸
What The Fuck!!!

還好我有擋了下來
(差點就飛到晴天崗了)

所以這個事件我們就稱為
害懶長官事件 XD


其實當兵當到現在
發現其實當兵當的很沒尊嚴
從起床到睡覺幾乎有很多時間都在一直講"對不起"

很多事情明明是長官交代不清
要的東西跟我們的想法有出入
又無法表達給我們清楚
然後就被罵了 @皿@

其實做錯事被罵是OK的
但是什麼都沒做就莫名其妙被罵整個就很OOXX

有時候我都覺得
要就直接懲處
把人罵的狗血臨頭到底能得到什麼呢??
成就感嗎?
還是職業病犯了不罵不行呢??
(真是個有病的體系)


下部隊之前都沒在打電話跟人訴苦
下部隊之後有稍微多次一點點

但是每次打電話前都會覺得是不是自己太沒用了
一直打電話訴苦感覺自己好像有那麼一點沒用
大家也不是我的女友
沒有義務聽我訴苦
一直打好像會很煩人的樣子
之後我就會默默的把手機又放回去...
(終於知道為什麼要交女朋友了!!)


4月了
夏季開始
以後就是5點起床
最重要的是...

我他媽的竟然要開始站哨了!!

想看我可以到博愛路上看能不能遇到我
只是我不能跟你們聊天
(還是不要來亂好了 XD)

要來就來會客是跟我聊天
讓我舒發一下心情 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國家級保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