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部隊了
有時候真的覺得我的命真不好
竟然讓我進入全台彎最硬的國軍單位...211營區

別人當兵都得過且過
我卻是越來越難過...
(再怎麼抱怨還是得認命)

剛開始進去就是一直跟各個長官見面
一直在自我介紹

這個星期是蜜月週
11點就可以吃午餐
吃飽睡午覺可以睡到快2點才起床

但是太閒也不是很好
看學長在忙來忙去
我們在那邊悠閒的看 銜接資料
總覺得又怕又怪

聽營上的長官講說
每個月都會有一次神秘的慶生餐會
但是2月卻沒有辦!?!?
(馬上破功 XD)

每逢 端午節 中秋節 可以請家人或者女友來營區拍照
看看我們穿著甲服的帥氣模樣跟我們的生活環境
(請大家踴躍參加塞爆我們營區吧!!)

在營區的六日都比較輕鬆
勤務繁重了5天
輕鬆個兩天我想大家都可以接受吧
(全台灣的營區都是這樣)

早上的空白時間可以大家聚在一起幫尼可隊加油
晚上的休息時間可以大家聚在一起看電影
(不過不是每次都這麼爽)


有勤務的一樣正常的出勤務
像我們這種剛去的新兵就可以都跟到所有的活動
(新兵唯一的好處)

只能說用營區的投影機在餐廳幫尼克隊加油
環繞音響+大螢幕真的是超爽的!!


在營區我的第一個勤務就是 一分鐘待命班
平常都是在待命
一有狀況就要衝出去
不過平常都是在看書看漫畫
(我們都私下都稱做一分鐘漫畫班 XD)


我們的營區很小
連要運動跑步都要出營區在馬路上跑步
有時候會去中正紀念堂
有時候會去介壽公園
有時候會去植物園
反正出了營區都會有一種自由的感覺
跑起步來特別輕鬆


在進入營區大約兩個星期
有班長跟我說...
"很多學長覺得我講話態度很囂張..."

幹!!
長這麼大頭一次有人說我講話態度囂張
請...謝謝...請問...
這三個字我都掛在嘴上還囂張
有工差我都舉手自願
到底是要我怎麼樣
(操你媽的BB彈)

在過了2週
又有人閒我表情不誠懇
給人觀感不好...

媽的勒~你們是想逼死我就對了!!
配合你們這些自大的王八蛋就飽了
我還要做自己嗎?

雖然不是全部的學長都這樣
但是那些自認為老鳥就開始叼東叼西欺負新兵的人
你們一定會有報應的!!


在某次放假去幫子揚慶生
在好樂迪大家都瘋了
那個晚上我把我所有的壓力一次的發洩出來

在要回去的時候
小鬼...我只能說你真的太逞強了

那個晚上我的心跳大概每分鐘兩百下吧!!
(發洩的壓力頓時之間又回來了...= =)


最近因為 瘦肉精禽流感 一堆人來總統府陳抗
媽的勒...是想嚇死誰

拿著很重的盾牌
有圓形跟方形

圓形就像美國隊長(美國英雄之一)
xwdjrlze.jpg
方形就像布魯斯(洛克人角色之一)
thumbnail.jpg
練習鎮暴操就很像在看斯巴達300壯士
416494033_c2326990e0_o.jpg
組合跟分散的陣型練習讓我覺得好像會隨時上戰場

各位居民阿~
千萬不要拿雞蛋亂丟阿
丟完我們還要洗盾牌ㄝ...XD

洗盾牌事小...如果因此得了禽流感
那我們可能就躺了
(你們每一顆雞蛋都算是生化武器)

總不希望以後鎮暴時出現的國軍變成這個樣子吧...
thumbnail (1).jpg


每個月的第一個星期六總統府都有開放參觀
這個日子真的事忙到翻掉!!
(我真的不懂總統府到底有哪裡好逛的...)

我都恨不得離開那邊
你們卻一直網裡面衝...
這麼愛衝
通通來簽志願役就好啦~!!
沒事來增加我們的困擾真的是...OOXX

在場開的時候
整個早上就總統府走100遍了吧
(忠孝東路走9遍已經輸慘了)

下午換在待命班休息
看了一些節目
發現原來女人花這麼好看!!

應該說不是好看
是怎麼那麼多地方可以吐嘈
大概是我最近看過最狗血的鄉土劇了吧 XD


最後...

我終於有學弟啦!!!
離退伍更進一步~
但也離上哨更進一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國家級保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