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開心的經過了9天年假之後
終於要面對的是最後的衝刺~
好幾天的南勢埔的野外課程 !!
(難道這就是傳說中的combo技!?)


首先介紹的是毒氣室

有去過的都會說是一個很難得的體驗
但是如果問他們要不要再一次絕對不會有人say yes !!

這個真的是非常的靠北
儘管我已經從學長那邊聽過這個訓練的過程
但是自己進去的那一刻...

他媽的我真的是大錯特錯!!!!

我知道會眼睛飆淚...
我知道會一直咳鏉...
但是我不知道會氣管收縮差點窒息!!!!

這趟體驗讓我體會到什麼到"垂死掙扎"

  • 雖然在毒氣室待不到10秒
  • 但那是我人生最長的10秒
  • 是我人生永遠不會忘記的10秒


毒氣室沒有燈
但是有很多窗戶所以也不會很暗
燒了好幾個神秘的催淚彈
媽的...整間房間弄得像失火一樣都是霧茫茫的

一進去就有長官抓著我的手要帶領我前進
一開始就把我往催淚彈的地方拉過去!!

我一開始就發現自己支氣管收縮...
肚子裡的氣出不來
外面的空氣進不去
導致呈現呼吸困難的狀態!!

沒有趕快帶我去出口就算了
竟然帶我去聞催淚彈
(FUCK YOU!!!!)

當場把長官的手甩掉
連滾帶爬的一直往前跑
我頭一次看到窗戶有想要打破的衝動!!
(我已經被逼到快瘋了!!)

過程中我覺得時間過的很慢
能夠很明顯的感受到自己的心 一二 一二 在跳
跑步就很像電影的Slow Motion令人緊張

在快不行的時候看到門
那個門在我眼裡他是發光的!!
就像是看到希望一樣
根本就跟看到神明顯靈一樣耀眼
(說不定就是死之前會看到的白光!!)

沒體驗過的一定覺得我講的很誇張
但是有體驗過的一定懂我的表達絕不誇張
這真的是拿生命在開玩笑的訓練!!

--------------------------------------------------------------------------
再來是500障礙
其實500障礙沒什麼好介紹的
報告班長都有演出來

但是我發現一個很難的關卡...高牆!!

報告班長演員都是輕而易舉的就爬過去
但是我們在攀爬時卻其難無比
(這根本就是證明電影鋼絲釣很大!!)

這關基本上檔刷掉了9/10的人
媽的...有夠難爬
我都爬到快抽筋了
腿不夠軟Q的就好自為之吧

結束之後
我的大腿內側+蝴蝶秀+胸部
整整酸痛了3天...
Ball shit!!

--------------------------------------------------------------------------
傳說中
在軍中會有人把肥皂丟在底上較別人撿
此時你去撿就會露出屁股
接下來就是進化成...大波斯菊!!!

我不但快變成大波斯菊...
說不定一個沒弄好
霸王波斯菊都當定了!!!


故事是這樣開始的
由於林口的熱水有限
兩個人洗一間已經是希鬆平常的事情

在洗到一半的時候突然聽到某一間的大喊
"我的肥皂掉了!! 幫我撿一下!!"

我本來一直認為跟我沒有關係
直到我隔壁的人跟我講說
"+7...那個肥皂在你腳下"

X你娘的勒!!
當你脫光衣服正在洗澡
突然有人喊說:
"誰可以幫我把肥皂撿起來~"
結果發現肥皂在腳下出現...

你們能想像那個時候的內心有多複雜嗎??

蹲著很怪
彎腰更怪
這根本就是個陷阱!!
(我是不會輕易上當的!!)

一腳把肥皂踢回去
平息了這場撿肥皂的事件

-------------------------------------------------------------------------

繼上週講到的
這週我們點放...
還真的不知道放假回家要幹麻
回到家感覺沒幹麻就又要踏上歸途
(洗個澡吃個飯...時間就溜走了= =)

每次在隊上講電話
明明沒有幹麻
可是就是一直想聽聽大家的聲音
一個人平均都講10分鐘以上
(我這根本就是有病嘛...@@)

我們隊上多了2個神秘名詞

裝甲部隊=>裝死甲仙部隊
十軍團=>紅十字會軍團的簡稱...表示整天去醫護所裝病的廢物

這些廢物每次總是可以想出新梗
讓我們中隊一直出包

結訓那天從一起床一直被罵到要離開營區
還被罰大會操一個小時


明明是幹部無能不會分配工作跟盯進度
為什麼結訓的精神講話不順利也要怪在我們頭上

最後幹部還留了一句
"我已經問心無愧了"

沒良心當然問心無愧!!!
推卸責任推的技巧也濫到翻過來了吧!!

本來我非常同情隊上的幹部常常被長官罵
但是經過這個事情之後
我知道沒什麼好同情的
只是 "一人做事一人擔" 而已



今天開始我就是合格的憲兵了
要離開令我討厭的林口

憲訓的日子大概只能用三個辭來形容

淋雨‧受凍‧大會操

 

從一轉的新兵
到二轉的步槍兵
到三轉的憲兵

我已經是個三轉的超強勇者!!
借下來就是要準備去新地圖挑戰全新的BOSS!!


GO!! GO!! FIGHTI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國家級保全 的頭像
    國家級保全

    燃燒吧!! 憲兵的熱血!!

    國家級保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