繼上一篇的黑暗時代之後
我對這兩週的心得就是

幹...這根本是地獄週!!
無限的...

科目:國軍基本教練
進度:立正

(全部的訓練就是這個是我永遠不可能適應的訓練!!)


雖說是非常痛苦的地獄週
但是奇蹟出現了!!

這兩週竟然都沒有下雨!!!

我想~
這是上天給我最好的禮物!!
溫暖的天氣是我當兵最想要的事情


小時候
我很討厭胖子!!

因為胖子很笨+動作慢+反應遲鈍...
每次跟他一組都會被拖累
這個觀念一直到我高中才終於轉換過來


BUT!!


當兵的時候
我更討厭矮子!!

俗話說的好
矮子矮一肚子拐

每次都會有低能兒在拖累我們中隊
都是矮子!!

最近還有人穿拖鞋去超商被抓到
都說了到一樓要穿鞋子

要穿鞋子要穿鞋子要穿鞋子!!

長官在說你有沒有在聽
糙他媽你一定沒在聽!!

舉凡是 屎王騎士
還是最新的 拖鞋戰士
你們是真的把自己當勇者就是了

既然是勇者就給我出來面對阿!!
(你們是有困難歐 = =)


洗澡
真的是一場硬仗!!
搶熱水的畫面每天都會上演

有看過 "美國殭屍片系列" 就能想像
一群人往浴室衝進去
就好像殭屍撲向人類...
(ㄜ~~~~~~~~~~~~)

重點是還有一個卑鄙小人
都會把我拖鞋踩掉!!
讓我衝刺的速度變慢
(幹~傳說中的緩速術!!)

重點還不止踩一次
之後才跟你說

我不是故意的...

這種話你們會相信嗎... ...狗屁!!



快過年了
過年前我們有個春節晚會
這個晚會大概會讓我印象深刻很久...

哪有人一出場是一堆金剛芭比的啦!!

還有胖子穿著 露間娘泡衣+飛鼠褲
跳著 韓國知名女性團體 的舞蹈...
(重點還不止一首!!!)

總隊長...你這樣還不禁他假就太過分了!!
(現在想起來頭就開始痛了...)

抽獎我們中隊把最大獎都抽走~爽!!
雖然錯過了一大推的獎
(我們不應該懷疑隊長有沒有把我們的摸彩卷投入箱中~SORRY!!)


繼春晚之後
還有個 春節暨慶生餐會!?
這天是我最開心的一天

因為這天是我唯一在憲兵學校吃到快吐的一天!!!!


你們能想像當兵看到餐盤有雙主菜的表情嗎?!
而且其中一個主菜是牛排ㄝ!!!
每個都感動到快要哭出來了!!

桌上擺滿...
可樂+綠茶+布丁+橘子
豐盛到翻過來
而且都非常好吃!!
(我想我看到了過年留守的年夜飯了)


現在生活很簡單
星期一&二 都覺得時間過的很慢
星期三 埃優~好像差不多快放假摟
星期四 水歐~剩下一天摟
星期五 今天就要放假~OA!! OA!!

不過因為年假有一天是彈性放假


所以下星期六要補課
(當兵也要補歐~SHIT!!)

下次放假就只有2/5號一天而已

幹!!這不是傳說中的點放嗎?
沒想到我還是遇到了 = =

現在只能乖乖的把自己從 

"休假模式" (晚上4~5點睡 ... 中午12點起床)

轉換成

"國軍模式"  (晚上10:30以前睡 ... 早上5:30起床)
下次就是 憲訓週記 的感動完結篇

OH Y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國家級保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