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隻道是不是考試壓力...
還是金山的日期漸漸逼近...
感覺生活繁忙之外
還多了種無奈...

最近忙著在專研各科科目
回到家
機巴的同學總是找我打SD
不上去玩又說我"嫩阿~沒膽"之類的機八話...
(身為過關機器...被嗆遊戲是很大的屈辱!!)

雖然我試圖看開
但是我的自尊卻不讓我看開
心理還是很不爽...

最近小考又考差
英聽 資料庫
有看還是輸給哪些機八的同學
讓我很火...

說平常不上線玩SD又不知道在幹麻
還考這麼爛...
唉~~...

金山雖然進度順利
但是統計人數一直是個難題...
最機八的是234年級很多人都不給我們正確的答覆

要就要不要就不要...
真的很討厭"不知道,在看看"這句話!!


調整心情重新出發

幹!!
老子就是能夠期中考好+活動辦好!!
總比你們整天玩ONLINE浪費生命有用!!

不過要達成目標
我需要有人的支持與幫助...
誰能幫助我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國家級保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