期中考到了...
此時的我正面臨求學以來最大的關卡...
就像身處第2次世界大戰一樣
我正面臨三國聯軍阿!!

我一直認為我很會講話
但是我卻被語言迫害
這就是傳說中那"語論的力量嗎"!?




我怎麼那麼犯賤竟然通通都排在同一天
幹!!!
我崩潰了...
天ㄚ!!!

在系辦有2個另外囂張跋扈的人
一個說他考4科
一個說考3科
一天就考超過他們要準備的科目= =

這2個人分別是資管1&2姐
洪綺領
高媚姿

太囂張了!!
今天就打到這邊發洩一下
繼續用功去...
--------------------兩個小時-----------------
在我迷茫之時
有一道靈光打在我的腦袋上

迷之音:你的使命就是作弊阿!!
我:怎麼可能!! 我也想要用功讀書當好學生阿!!
迷之音:別作夢了...你已經偏離那條路好遠好遠了!!
迷之音:難道你沒發現 你早上讀了2個小時的日文你吸收了多少??
我:(驚!!)這麼說也有理!!
迷之音:從國小就發現作弊的你~到現在也已經專研作弊12年了!!
我:......
迷之音:你做弊也已經有一定的功力
迷之音:老師說不定也沒你厲害!!
我:難道我真的要出此下策!!
迷之音:你已經無法回頭了!!認命吧!!只剩不到一天你真的行嗎??
我:狗急跳牆!!只好準備這種投資報酬率高的!!
迷之音:作弊是條艱辛的路
迷之音:但是我相信你可以成為作弊界的僑楚!!
我:那是什麼??
迷之音:還是作弊!!

我與內心的對話到此結束
結論...

還是得作弊=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國家級保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