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難得的...
這次期末考....
我瘋了!!!!

頭一次發現有答案在我面前
我卻被不起來的事情!!

我光把考題印出來
就花了我50張A4紙
(考題會有擠提大家自己想想吧!!)

每一題又很G8有好幾小題
東西亂七八糟
我發瘋了!!

考卷發下來我就想馬上還回去
睡著沒寫完就算了
至少痛苦很快就過去了
幹!!
我是醒著一直跟考卷大眼瞪小眼
滿肚子就只有無奈...

上次交白卷大概是國小6年級的數學吧
幹!
我的數學
不是在國中就被補習班開竅了嗎??
我高中還能很屌的不考前不看數學還拿8-90分
現在...
哀~~

我的數學能力到底跑到哪去了= =
難道都玩社團玩掉了??

幹!不行!!
我下學期要發憤圖強!!
我要再次找回我驕傲的數學能力!!!
我要再次的征服數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國家級保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