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C 2班的大合照!!

制服...在畢業了以後第一次又回到我身上
沒想到清傳的制服會那麼的令人懷念
還特別把書包洗乾淨呢~
(在清傳3年都沒洗過的說 XD)

早上坐著公車到龍華
在7-11遇到阿土&呂宏益
他們果然很敬業
跟我一樣穿全套
(除了皮鞋)
然後爬龍華坡...
(還好沒人跟我走)
在最後攻頂時...發現逃課的一群人
(每次都拿等人當理由坐在那邊聊天)
一群人看著我說:你真的穿全套阿!!
我:沒辦法...要玩就玩大一點!
然後再慢慢的走去搭電梯
沒想到在電梯前看到資A的一群女生
好像看著我在討論...讓我不敢去搭電梯改走樓梯= =
(原來他們沒有制服日...真是不合群= =)

然後爬了7樓之後用非常從容的態度走進教室
剛打開門發現...
怎麼大家的穿著都不像制服= =
(原來大家還穿自己的外套 = =)
(這樣有啥意義?)
不過我進去大家好像還滿震驚的...該不會是我穿全套的關係吧!!
沒想到還給我熱烈的掌聲
哈哈~真是不好意思
然後一下課就開始狂拍照

還跑出去跟B班來個大合照
連老師都出來叫我們回去上課 XD

中午就開心的吃麥當勞

大家開始玩起我的西裝外套&領帶= =

(這個就是什麼都是跟我們借來穿的...)
然後上計概時大家都倒一片
真的是睡一片阿
只剩老師在講= =
(老師...唸書誰不會...我們要聽的是重點不是課文= =)
然後去練嘉年華...
這個舞部真的是給他有夠複雜= =
還好我手腳靈活節奏感佳
完全難不倒我 XD
只是要記舞步有點麻煩...
每次都會忘記接下來要跳什麼= =

在結束了嘉年華就趕去看民歌預賽
看能不能趕上看他們表演
到那邊還看到苡涼!!
哇靠!原來我不是孤獨的清傳人
他們也是制服日
也是穿全套的
(果然清傳人都以清傳為榮 XD)

阿良學長看到我還說...
阿良:你怎麼這麼有女人緣!!
我心想:高中同學而已...看不出我們我的制服來至同一個學校嗎= =
喜歡我可以把苡涼介紹給你阿 XD

然後進去剛好是"拉拉拉"在唱歌
不過他真的唱太小聲
我以為剛開始...原來已經唱一半了= =
原來只剩下黃信曇
就到外面拍照打發時間

(這是太妹學姊)
最後終於等到黃信曇唱完...都已經7.30!!
而且才唱到一半而已ㄝ= =
算了...不等了
還是肚子餓要緊 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國家級保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