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昨天回家路上...
在公車上睡著
到站時迷迷糊糊的下了車
走到半路發現...我的錢包不見了!!!
天ㄚ!!!
我的證件&錢!!
(身分證,學生證*2,機車駕照,健保卡,龍華行事曆,吉他社名片,照片,悠遊卡3xx元,200元現金)
馬上打去三重客運
結果得到的回答是機會渺茫...

今天...非常的節儉
東西都不敢吃太貴
不敢買太好
一直到了晚上...
奇蹟發生了!!!!
我的錢包竟然在阿嬤家的信箱裡!!!
而且東西都還在
連現金200都沒被動過ㄝ!!!
真是個拾金不昧的超級大好人阿!!!

神阿!!!謝謝你再給我一次機會
非常感謝那個大聖人,大善人,大好人,天使
你一定會有好報的!!!
這種失而復得的感覺就像是"天上掉下來的禮物"
高興的快飛上天了!!!
明天好好的慶祝吧^^

感謝那個特地送來的善心人士
我愛你!!!
(雖然我不知道你是男是女 XD)
台灣還是有很多好人的!!!
台灣人萬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國家級保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