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去"男髮誌"剪頭髮
是我第一次去家庭理髮以外的地方剪
去到那邊發現我整個頭就是亂糟糟
設計師看到就說:我該怎麼剪勒...
(考驗他的技術來的嘛!!)

早上有游泳課
外加戴了安全帽
到那邊我的頭發是整個亂七八糟= =
一開始他幫我抹上一層膏
銀色的...抹完我感覺自己像是要去演阿伯腳色的演員= =
然後洗頭
(第一次躺著給別人洗...總是有種不安全感)
然後去照鏡子就整個變直了!!!
哇...從Q毛變成直毛
不習慣阿><
邊看邊笑
然後開始修剪+抓髮
終於結束了
感覺還不錯!!
而且最重要的是弄這麼多只需要100元
光洗頭就洗2次
外加弄直還有頭髮變黑
(不知道是不是那個直髮膏的關係)
感覺好像賺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國家級保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