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熬過去啦 =口=
回想這一個星期...過的好~~~~輕鬆(不是應該很緊張嗎= =)

星期一的國文作文...
剛到學校就看到班上一群人在階梯廣場
我走過去大家都知道我有上知識+po問題...
(看來大家都想直接看網路上有沒有解答= =)
根我們同個老師教的都看過了吧...
(還因此認識了一個網一A的同學!)
然後開始考試...
先是排座位
(靠腰...竟然是第一個><)
然後正式開始寫的時候
老師一直站在我前面...
不知道是在看我還是在看大家
害的我都忘記我的原稿
變成當場寫2篇作文= =

下午的英聽才是今天惡夢的開始
我努力背的單字...
竟然沒用
老師用錄音帶撥句子
要我們聽寫出來!!
天ㄚ!! 這根本是"不可能的任務4"
(我是男主角~哈哈)
第一次體驗到交白卷的感覺...
然後是口試
這個我就很有把握了
以我不要臉皮的厚度跟我舌頭的長度
只是說說話有什麼困難的
一分鐘英文根本是小case
我還用台語當註解勒~哈

星期二考經濟&計概
這2科以前都讀過
也都沒有不及格過
(我指的是大考...小考不及格很正常!!)
所以前一天晚上幾乎沒什麼看
大約翻了一下
結果...
慘電!!
我被經濟跟計概電假的
經濟的圖要畫又要解釋
計概的計算又看不懂= =
天ㄚ...
這就是"大意失荊州"阿!!

星期三考會計&微積分
會計...
我們以前只要負責算跟寫...
現在連表格都要自己想辦法= =
明明都拿到會計丙檢了
為什麼每次叫我調整試算表都不會平
這是詛咒?還是天意??
雖然如此
我還是發揮丙級應該有的掰功
把全部的答案都寫上去
一張大大張的空白考券
被我寫的滿滿滿 XD
老師看到還豎起大姆指呢!
真是不好意思 哈哈XD

重點微積分來了
這個我從11點到12.30分才在背
前一天晚上還做了一張二面的小抄
以防萬一
結果考試考到一半
發現學長姐在外面!!
而且還在跟老師聊天轉移注意力
哇靠!!大學作弊都這樣做的阿!!!
學長姐這麼照顧學弟妹阿!!
真是大開眼界...
不過我還是沒有利用空檔拿筆計出來看
真是失策= =

星期四考英寫&游泳
這一天整個就是輕鬆阿
早上搭電梯還跟老師做同一班
稍微問了一下難不難
結果老師當我上次沒到...
(看來老師對我沒什麼印象...這樣以後翹課就方便多了 XD)
果真還滿簡單的
真是慶幸自己是初階班
然後考完去找楊詠志
媽的...還作弊= =
作弊也太明顯了...還對著我們笑= =
你都不會不好意思ㄚ
動作太大~老師都看到了吧
(只是不講而已= =)

然後是游泳
上次明明就說遊25公尺
可是怎麼考試的時候又改了= =
結果是游來回
剛開始游的時候馬力十足
游的超快的
不過到對面腿就開始痠了...
要游回來的時候
游到一半整個就是沒力= =
速度超慢...竟然讓同一梯的追上來= =
結束上岸時卻站不起來!!
下樓梯腳都會軟!!
趕快去泡熱池
放鬆筋骨...發現雙腳的大腿是硬的!!!
看來我的大腿欠訓練= =

星期五 最後的jAVA
早上去的時候要先上軍訓
可是...真的很無聊!!
上什麼CPR
再怎麼說我也是"護理小老師"也拿到過CPR證照
超想直接拿證照給他看就閃人
結果最後也沒點名
早知道就睡晚一點
早上超累的

然後是JAVA
明明平常是11.00上課
考試卻要10.30= =
算了~早考也好
早早閃人也不錯
考試時還去找人確認一下考試的內容
稍微背起來
還不錯
果然很順利XD
真是個HAPPY END

不過...星期六日卻不能閒= =
因為國文的讀書心得竟然被抽到
真是他媽的哀小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國家級保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