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 隔 線-----------------------------------
終於到了段考週了...
回想段考前一周
每個老師的洩題~

國文
就2篇作文 一題50分!!!
挖襙~竟然這麼少= =
我作文拿去給他看的時候還只有基本分30而已
說我沒有引用課文句子= =
可是我看他說的好作文
幾乎都是抄課本翻譯...
這樣也叫作文ㄚ (囧)

英文
英文有分成英聽跟英寫
英寫整個就是簡單
雖然不能高分
但是應該會及格吧...
只要有好好看書的話 XD
英聽
就是難阿
還要被單字...
而且是用聽的來判別是哪個
我可是沒有接受過專業訓練的ㄝ= =
而且還要跟老師對談2分鐘
題目已經給我們了
要我們去準備...
我連寫出來都是問題了
還用念的ㄚ
老師~~~你也太看的起我了吧!!

微積分...
這個我一直再想是不是名字打錯
應該要叫做危機分
老師講話快!
又愛跳步驟!!
版書又多又潦草!!!
聽他上課數學應該不會比較進步吧= =
搞到最後只能背了...
死命的背下證明題吧><
(感覺就像以前讀英文一樣)
(我最自豪的數學...也淪落到這種下場= =)

經濟
這個就還好
只是敎的有點快
上課很少用到黑板敎重點
感覺就是很不適應
只是什麼都要畫圖+解釋
老師~你嘛別這樣= =
畫圖就算了...解釋很難ㄝ
整個就是再考驗我= =
(要不是以前有讀過~不然...)

會計
這個每次都用POWER PRINT上課
都沒用過黑板= =
拜託~這樣誰懂前因後果阿
都沒聽你講過分錄
也沒練習過
真的當大家都是高職上來的ㄚ...
至於考試...
竟然都只考問答= =
也太過份了吧!!!
這樣子很多要看ㄝ
(我有會計丙檢&三級證照)
(有沒有加分作用阿 XD)

計概
這個就真的沒什麼
上課睡覺也無所謂...
感覺跟高職的沒差多少
只要會玩電腦的應該都是OK的啦~

體育
這個簡單啦
拿著浮板游25公尺
上次翹課被他看到
這次去還數落我們
硍~
管它的
反正只要過關就好
每次都跟著你做基本姿勢都快煩死了
每次水都那麼冷還一直叫我們下水
(你這個不下水的死老頭)
(有本事你也一起下來阿!! 少用給我們鍛鍊體魄當藉口)
(下來示範阿!! 不是很屌!!!)

JAVA
這個課程...很難
要學的東西...很多
不知道是不是我的錯覺??
感覺老師好像把我當成已經學過JAVA的老手
每次我有問題他都會說:你這個不會!!
感覺好像我應該是都聽的懂得人= =
這樣讓我期中考壓力很大
不知道考不好會不會破壞他心中的模範榜樣><
而且考試還是考筆式
不是上機考
有點感到...可惜阿
(因為上機考比較好作弊 XD)

大致上就是這樣
考完再發文章好了
告訴大家考試過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國家級保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